>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9邀请赛-国青1-1波兰 林良铭单刀球打破僵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4月20日21时,斯洛伐克八国青年邀请赛首轮,国青以1-1战平波兰队。第24分钟林良铭单刀球打破场上僵局,第48分钟波兰队将场上的比分扳平。

  这是李明担任U19国青主帅以后,首度在国际赛事里亮相,因此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此番的U19国青队以最强阵容出战,包括6名葡萄牙联赛效力的小将悉数在列。国青队在本次比赛里分在了B组,同组的对手分别是斯洛伐克、加拿大和波兰队。每组的小组头名将争夺冠军,每组的小组第二将争夺第三,每组的小组第三将争夺第七,每组的小组第四争夺第八。由于这支队伍将担负起冲击2020东京奥运会的重任,他们能够展现出如何的战斗力亦是引人关注。

  上半时比赛,国青踢的积极主动,给对手施加了巨大的压力,第24分钟国青门将大脚开球,波兰后卫头槌解围却出现失误,快速跟上的林良铭形成单刀球,冷静打门得手,国青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随后国青保持住了优势,以1-0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时。下半时比赛里,波兰队则大举进攻,第48分钟攻破了国青队的球门,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0/n411579916.shtml report 802 北京时间4月20日21时,斯洛伐克八国青年邀请赛首轮,国青以1-1战平波兰队。第24分钟林良铭单刀球打破场上僵局,第48分钟波兰队将场上的比分扳平。这是李明担任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