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曝巴萨皇马争抢1大名帅 1点恩里克不如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米罗

  很久之前,当巴萨和皇马拥有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时,当两支球队没有裂缝,坚如磐石,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它们未来的风格是不可商量的。正是因为两支球队都有着自己秉承的足球哲学和风格,要让巴萨和皇马同时看上一名主帅几乎是不可能的。但在今天,两支球队都期望得到同一位主帅,那就是克洛普,2012-13赛季进入欧冠决赛的主帅,他是一支充满动力的球队的建筑师,这支球队在三年时间内凭借着自己的活力和创新性震撼着欧洲足坛,并在克洛普本人的带领下,诞生出莱万多夫斯基、罗伊斯、格策和京多安等一批闪耀欧洲的球星。

  这位主帅已经宣布将在赛季末离开多特蒙德,他完成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一时间谣言四起,多特蒙德主要对手拜仁的荣誉主席贝肯鲍尔完全否定了克洛普取代瓜迪奥拉的可能性,这是在俱乐部经历队医危机,瓜迪奥拉和俱乐部队医团队决裂,队医团队宣布在效力拜仁20年辞职之后。昔日的凯撒宣布:“我们已经有一位伟大的主帅,克洛普不会来。”

  皇马则不同,他们非常看好克洛普的风格,有侵略性,非常有动力,与近些年来皇马的风格相似。安切洛蒂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正在严重损耗,如果皇马本赛季无法夺得欧冠冠军,弗洛伦蒂诺有充足的理由进行教练席上的革新。意大利教练表现得很有力量,但他正在受到西班牙媒体施予的强大压力,特别是媒体对于他所信任的球员的批评,比如拉莫斯和队长卡西利亚斯。克洛普在伯纳乌非常受欢迎,他的名字将成为皇马夏季的一个主题。

  在诺坎普正在发生同样的事,只不过更多是因为巴萨最近的境况。一方面,俱乐部面临主席大选,现任主席巴尔托梅乌提前宣布主席大选为了抑制住罗塞尔走出出现的危机和体育上的失败。问题的关键是不止是一名主席候选人在考虑克洛普是可以胜任巴萨主帅的人选,他们希望克洛普能给巴萨带来一种新的风格,而这是目前主帅恩里克所无法带来的,恩里克球队的风格和打法受到了严厉的批评,尽管球队的比赛结果并不差。

  目前,克洛普还没有宣布自己的去向。克洛普的名字在比拉诺瓦离任后便在巴塞罗那回响。那时候克洛普曾向自己的好友们透露,他的确和巴萨有过接触,但如果要去西班牙执教,那他必须要首先学习西班牙语。现在我们要等待的是克洛普是否真的学习了西班牙语,为了能成为两大豪门之一的主帅。

更多阅读:

·独家:拉莫斯或因薪水叛逃巴萨 C罗最高他要第2
·独家:曝巴萨皇马争抢1大名帅 1点恩里克不如他
·独家:曝哈维或2年合同留巴萨 必走魔翼将续约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和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541600.shtml report 2255 很久之前,当巴萨和皇马拥有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时,当两支球队没有裂缝,坚如磐石,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它们未来的风格是不可商量的。正是因为两支球队都有着自己秉承的足球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