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国安打平即可出线 鲁能富力不胜将提前出局

来源:现代快报

  今明两天,亚冠小组赛第5轮,中超4强将与时间赛跑。积分领先的恒大和国安“毕其功于一役”,只要打平就能提前出线;积分落后的鲁能和富力站在悬崖边,一旦不胜,可能提前出局。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恒大和国安盼提前出线

  今晚,在各自小组中积分领先的恒大、国安将率先出战,分别迎战韩国首尔FC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中超两支球队的出线形势非常不错,只要从对手身上再拿1分,就可以锁定小组出线权。

  目前,恒大阵中没有出现新的伤病号,主力门将曾诚也完全康复,这对球队来说是利好消息。另外,一直受伤病困扰的董学升跟队前往首尔,这为球队前场进攻点增加了高度。赛前,恒大发布了对阵首尔FC的官方海报,主题为“WE ARE ONE”,从海报的背景可以看出,路再远,恒大球员和球迷都要在一起,勇往直前。

  和恒大相比,国安最近遇到了不少麻烦,现在球队有多达7名球员受伤,上周末的中超联赛更是惊险地战平贵州人和,当时主帅曼萨诺重新搭配了中后卫,但晋鹏翔和改打中后卫的马季奇并不默契,而且后者还没有亚冠参赛资格。不过由于今天只需要1分就能出线,缺兵少将的国安仍是信心十足。

  鲁能和富力将背水一战

  相对于恒大、国安出线形势一片大好,鲁能和富力的日子非常不好过。

  目前,鲁能在E组中仅积4分,落后全北现代和柏太阳神4分,想要延续出线的希望,他们明天必须在主场拿下越南平阳,这样才有资格在最后一轮争夺出线席位,一旦不胜,则可能提前出局。虽然是背水一战,但鲁能最近状态欠佳,上轮联赛还在主场输给天津泰达,主帅库卡的用兵能力再次遭到质疑,山东媒体甚至表示:“鲁能本赛季完全是顺境不会踢,逆境不放心,且球队被绝杀都可以拍连续剧了。”

  和库卡的鲁能相比,孔特拉的富力也好不到哪里去,亚冠联赛原本出现形势一片大好,但连续两个主场一分未得,把自己逼到了悬崖边。上轮中超联赛,富力又在主场被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逼平。如此气氛下,明天主场迎战状态正佳的日本大阪钢巴,富力的前景实在不容乐观。更何况富力和鲁能一样,1分对现在的球队没有任何意义,只有取胜,才能留有出线的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586523.shtml report 1256 今明两天,亚冠小组赛第5轮,中超4强将与时间赛跑。积分领先的恒大和国安“毕其功于一役”,只要打平就能提前出线;积分落后的鲁能和富力站在悬崖边,一旦不胜,可能提前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