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宣布猛龙威廉姆斯当选最佳第六人 创造队史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 NBA官方今日宣布,猛龙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当选本赛季最佳第六人,他也成为猛龙历史上第一位当选赛季最佳第六人的球员。

  威廉姆斯拿到了78张第一的投票,共得到130张选票中的122票,以502分击败了此前呼声很高的凯尔特人后卫以赛亚-托马斯(324分),小托马斯共拿到33张第一的投票。

  快船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拿到8张第一的投票(131分),位列第三。他在去年拿到该奖项,生涯共两次拿到该奖项。

  在德马尔-德罗赞受伤期间,威廉姆斯对球队的帮助很大,最终帮助猛龙拿到东部第四的战绩,并握有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威廉姆斯本赛季场均出场25.2分钟,得到生涯最高的15.5分,外加2.1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0.4%,三分命中率为34%,场均能投中1.9个三分。他本赛季帮助猛龙取得49胜33负战绩,创造队史纪录。威廉姆斯是猛龙队史上第一个获得最佳第六人的球员。

  要想有资格获得最佳第六人的奖项,该球员以替补身份出场的比赛必须多于首发场次。威廉姆斯本赛季一共出场80场比赛,全部是替补出场。他有18场比赛得分全队最高或者并列最高,这在全联盟替补球员中排名第二,期间猛龙取得14胜4负战绩。威廉姆斯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为86.2%,猛龙全队第一,他一共命中152个三分,创造个人生涯单赛季三分命中数纪录。

  威廉姆斯此前的单赛季生涯三分命中数纪录是88个,2010-11年在76人创造。北京时间3月5日,在猛龙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单节得到21分,创造猛龙队史单节得分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587973.shtml report 1146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官方今日宣布,猛龙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当选本赛季最佳第六人,他也成为猛龙历史上第一位当选赛季最佳第六人的球员。威廉姆斯拿到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