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1/4决赛巴黎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伊布复出迎战旧主 瓜帅百场秀恐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巴萨VS巴黎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02:45,2014-15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两场焦点赛事同时开打,巴萨坐镇诺坎普球场对垒PSG,首回合3-1的优势让路易斯-恩里克的球队可以轻松应对,巴黎若想晋级则需一场苦战。拜仁则坐镇安联球场对阵波尔图,瓜迪奥拉的球队图谋实现大翻盘,但是统计数据不看好德甲霸主淘汰波尔图。

  巴萨VS巴黎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有过8次对话,巴萨取得了3胜3平2负的战绩,稍稍占优。本赛季两队在小组赛阶段就狭路相逢,当时两队各自在主场胜出。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上,巴萨主场3-1战胜巴黎。

  晋级形势

  首回合比赛,巴萨3-1获胜,这几乎是一个压倒性的优势,西班牙媒体也认为恩里克的球队“一战晋级”,而在欧冠引入客场进球制以来,一共有178次首回合1-3的比分出现,而完成翻盘的球队仅仅有3支,这意味着巴萨的晋级概率高达98.3%。对于巴黎而言,取胜也未必晋级,如果打出3-1的比分,两支将进入加时决战,如果巴黎客场净胜3球(含3球)以上,那么PSG才能晋级。

  伊布战旧主席尔瓦缺阵

  双方首回合交锋,伊布处于禁赛期,这让他无缘对阵旧主,而此役,巴黎终于迎来了瑞典神塔。不过蒂亚戈-席尔瓦并没有随队前往巴塞罗那,因此这宣布了弟媳铁定无缘巴黎客战巴塞罗那的欧冠第二回合比赛。在蒂亚戈-席尔瓦缺阵的情况下,巴黎想要完成翻盘难度非常大,只能寄望球队在进攻端有更多斩获。

  梅西力争压C罗

  目前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梅西以75球同C罗平起平坐,本场比赛,梅西肯定力争进球,这样的话,他就能暂时力压葡萄牙球星独霸欧冠历史射手榜。另外,梅西刚刚完成了个人巴萨生涯的400个进球,如果能够在欧冠联赛继续进球势头,阿根廷球星肯定会为自己再添上光彩一笔。

  恩里克迎50战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信息,对巴黎圣日尔曼的欧洲冠军联赛八强战次回合,将是路易斯恩里克执教巴塞罗那的第50场正式比赛,他至今的纪录为41胜3平5负,在前49场比赛中没有任何其他巴塞罗那历任主教练比他做得更好。

  赛前言论

  恩里克:我并不认为我们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同巴黎的形势一样,在进入四强之前,与其他六支球队都是欧冠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众所周知,伊布的个人能力非常出色,他可以在比赛任何时刻用身体任何部位进球,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之一,如何限制他将是我们的一大课题。

  苏亚雷斯:我知道首回合比分对我们是一个巨大的优势,但是面对巴黎圣日耳曼这样强大的对手,一切定论在赛前都还为时尚早,此时过多考虑比赛结果是很危险的。

  路易斯:我知道晋级难度重重,因为我想本赛季他们很难在诺坎普一场丢掉3个,但是我相信我的球队,相信球队的实力,我告诉自己我们会是晋级的一方。

  预测首发

  巴萨(4-3-3):特尔施特根/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巴黎圣日耳曼(4-3-3):西里古/范德维尔、马金尼奥斯、大卫-路易斯、马克斯维尔/维拉蒂、马图伊迪、帕斯托雷/拉维齐、伊布、卡瓦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595124.shtml report 4653 巴萨VS巴黎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02:45,2014-15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两场焦点赛事同时开打,巴萨坐镇诺坎普球场对垒PSG,首回合3-1的优势让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