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赫亚决心投皇马 曼联考察3000万锋霸+撬巴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德赫亚决心投皇马 

  北京时间4月21日,英国媒体《镜报》爆料,德赫亚已经下定决心今夏离开曼联,加盟皇马接班卡西利亚斯。毫无疑问,这对于志在复苏的曼联而言,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自2011年夏天来到老特拉福德后,德赫亚的球技就一直在提升,本赛季迎来了空前完美的一个赛季,正是他的高接低挡,帮助球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逆转直上,目前排名英超第三,若无意外,将夺得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考虑到曼联糟糕的后防线,曼联球迷自嘲式调侃“前场美如画,后场德赫亚”,以此赞美西班牙守门员。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明夏合同到期的德赫亚已经数次拒绝了曼联的续约要求,即使俱乐部愿意提供世界足坛守门员最高薪酬——14万英镑周薪。据悉,当前在曼联更衣室里已经弥漫了德赫亚今夏加盟皇马的气氛,不少球员认定他将离开曼联。在德赫亚的问题上,曼联第一选择是尽可能的留下他,如果西班牙人执意加盟皇马,那么曼联有两种交易模式,第一是皇马必须拿出5000万英镑转会费,第二是用现金+德赫亚的方式签下贝尔,前提是威尔士快马愿意加盟老特拉福德。

  众所周知,曼联主帅范加尔对法尔考范佩西埃尔南德斯均不满意,今夏注定会对锋线进行大调整,杰克逊-马丁内斯成为最接近老特拉福德的前锋,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上周末曼联球探前往葡萄牙对他进行考察,那场比赛马丁内斯制造一粒点球之后打入锁定胜局一球,帮助波尔图在欧冠3-1轻取拜仁哥伦比亚射手再度显示出强大的实力。现年27岁的马丁内斯本赛季35场攻入27球助攻7次,自2012年夏天加盟波尔图后其实就一直保持着强大的火力126场比赛轰进87球!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波尔图愿意聆听关于马丁内斯的报价,但至少达到3000万英镑。另一家媒体《洞察越位》爆料,曼联在拉维奇争夺战中获得利好消息,巴黎已经开绿灯同意放行。考虑到此前巴黎一直在追迪玛利亚,29岁的拉维奇恐成为天使交易的一部分。与此同时,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曼联加入了京多安的争夺战,主帅范加尔希望用他来顶替卡里克。由于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今夏离职,大黄蜂球员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京多安就是其中一个,不过曼联必须考虑签下他的风险,过去两个赛季,这名24岁德国中场因背伤长期休战,直到本赛季中期才复出。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599879.shtml report 3031 德赫亚决心投皇马北京时间4月21日,英国媒体《镜报》爆料,德赫亚已经下定决心今夏离开曼联,加盟皇马接班卡西利亚斯。毫无疑问,这对于志在复苏的曼联而言,将是一个沉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