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泰富商26日完成米兰收购 1年内将购买65%股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天空体育》:泰国富商本周日完成米兰收购
《天空体育》:泰国富商本周日完成米兰收购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泰国富商“蜂蜜先生”比-代曹邦(Bee Taechaubol)将于本周日(4月26日)完成对米兰股份的收购。泰国人计划先认购米兰20%的股份,并在接下来的1年中陆续将这个数字扩大到65%。

  根据意大利《共和报》的消息,比-代曹邦在上周采访时亲口表示:“下周日,也就是4月26日,我将去米兰完成收购的交易。”而这已经不是这位泰国富商第一次公开表示对米兰的浓厚兴趣。在米兰德比之前,他就曾对意大利《晚邮报》表示:“我对米兰主席贝卢斯肯尼以及他的家人还有米兰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祝福,我将在曼谷观看米兰德比的转播,加油米兰!”

  之前,意大利《天空体育》曾称,本月26日,“蜜蜂先生”将启程飞往意大利,同贝卢斯科尼进行谈判,他将在米兰逗留多日,为的就是在收购上同老贝达成协议,直到4月30日,比-代曹邦才会离开。因而这次泰国人的言论也相当于证实了《天空体育》之前的说法。

  此外,之前《米兰新闻网》还曾透露中国财团希望一次性那个收购米兰70%的股份,而这次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中并没有提到中国财团的谈判进展。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02674.shtml report 1162 《天空体育》:泰国富商本周日完成米兰收购北京时间4月21日,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泰国富商“蜂蜜先生”比-代曹邦(BeeTaechaubol)将于本周日(4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