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张稀哲旅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遭狼堡雪藏早有准备 联赛收官有望出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前晚,张稀哲作为特别嘉宾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德甲正在进入收官阶段,张稀哲却出现在地球另一端的上海,外界再次开始质疑张稀哲留洋的前景。不过在和北京青年报记者交流的时候,张稀哲表现的还是挺淡定的,暂时的挫折并没有让张稀哲变得消沉。

  “这个活动肯定是会影响训练的,所以不管是我自己还是俱乐部主教练一开始都是不太同意的。”张稀哲这样对北青报记者说。不过因为球队赞助商方面的坚持,张稀哲也只能暂时回到中国参加这次车展活动。昨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及后续活动之后,张稀哲今天就从上海直接返回德国,按他自己的话说“连时差都不用倒”,张稀哲名副其实当了一回空中飞人。

  不过,目前现在沃尔夫斯堡正在进行德甲联赛的最后冲刺,为确保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努力,但是偏偏在这个时候,张稀哲却回国参加了商业活动,国内媒体再次质疑张稀哲的留洋是商业行为。而自从去年冬天转会狼堡之后,张稀哲的确还没有在一场正式比赛中进入球队的大名单,差不多4个月过去了,张稀哲自己不着急吗?“其实我还挺呆得住的。”张稀哲这样对北青报记者说,“这刚哪儿到哪儿啊?一哥(邵佳一)在我还没走的时候就提醒我,适应起来可能要三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所以我也有思想准备。”

  据张稀哲自己介绍,自己目前和队友在训练时的交流已经没有任何问题,对于训练的节奏也已经完全适应了,而主教练黑金在训练的时候,也在前腰、边前卫和影子前锋等多个位置试验使用张稀哲,而并没有像沙尔克04那样,将蒿俊闵改造成边后卫。从这一点上来看,狼堡对于张稀哲还是很期待和保护的。

  德国媒体更是透露,张稀哲或许将很快获得上场的机会,“主教练黑金认为这个中国人已经准备好了,也是时候让他在球迷面前亮相了”。德甲联赛还剩下5轮,拿到61分的沃尔夫斯堡尽管落后拜仁慕尼黑12分,联赛冠军基本无望,但是他们与排名第五的沙尔克04之间也有了19分的差距,狼堡至少已经确保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赛名额,这可以让主教练黑金有更多的理由让张稀哲上场。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07403.shtml report 2375 组图:张稀哲亮相上海车展着帅气装扮出席活动-->前晚,张稀哲作为特别嘉宾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德甲正在进入收官阶段,张稀哲却出现在地球另一端的上海,外界再次开始质疑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