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世界排名中国选手潘艳红升70位 姗姗仍第5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中国女将潘艳红在夺取了澳大利亚精英赛的冠军之后,世界排名一路上升,超越70名选手升至第210位。而中国选手冯珊珊继续位于世界第5。

 

  刚刚结束的LPGA乐天锦标赛中,韩国选手金世煐以一个精彩的老鹰球战胜了朴仁妃,拿下了个人今年的第2个LPGA巡回赛冠军,世界排名上升了3位,位于第16位。韩国名将朴仁妃超越了美国选手史黛西-刘易斯,重返世界第2,而新西兰17岁的高宝璟仍然稳居世界头号女子高尔夫球手的位置。柳箫然位于世界第7,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世界第8。魏圣美和莱克西-汤普森各自处于世界第9和世界第10。

  中国女子球手除了冯珊珊之外,林希妤的世界排名仍旧排在第74位。阎菁的世界排名上升了3位,位于第181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08636.shtml report 97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中国女将潘艳红在夺取了澳大利亚精英赛的冠军之后,世界排名一路上升,超越70名选手升至第210位。而中国选手冯珊珊继续位于世界第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