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推迟续约伊卡尔迪 巴萨高管亲临米兰挖科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米兰体育报》:国米推迟伊卡尔迪续约
《米兰体育报》:国米推迟伊卡尔迪续约


  没能拿下德比战,意味着国际米兰本赛季已经基本结束,蓝黑军团现在要做的就是为下赛季提前作准备,而这首先就要从处理队内重要人员的去留开始。

  在眼下的国际米兰队中,波多尔斯基、汉达诺维奇、科瓦契奇和伊卡尔迪四人身边的流言最多。而这其中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波多尔斯基离队已是必然,这位德国国脚在蓝黑军团完全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已经从救世主沦为边缘人。近日在接受《体育邮报》采访时,波多尔斯基更是坦言自己想回到阿森纳。“我觉得等我回到阿森纳,我会有机会重新获得主力位置。我与阿森纳还有一年合同,所以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我在阿森纳度过了两个美妙的赛季,但本赛季并不顺利,所以我才会想换个环境,不过现在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重回阿森纳了。”波多尔斯基说道。

  汉达诺维奇离开的可能性也很高,这位斯洛文尼亚门神与国际米兰在续约方面的分歧太大,蓝黑军团理应选择在今夏将其出售,以免来年人财两空。至于汉达诺维奇的接班人,除了此前媒体多次提及的内托、切赫、雷纳、罗梅罗以及佩林等人外,《米兰体育报》在昨天表示斯托克城门将贝戈维奇同样是蓝黑军团的重点考察对象。

  科瓦契奇的未来则还是疑问。克罗地亚人今年1月刚刚与国际米兰续约至2019年,但他在曼奇尼上任后的表现始终无法让人满意,其经纪人也多次炮轰曼乔,这显然对其留在蓝黑军团没有帮助。眼下对科瓦契奇有兴趣的欧洲豪门很多,在上周末的米兰德比中,巴塞罗那的技术顾问布拉伊达出现在了梅阿查球场看台上,布拉伊达作为前米兰高管可能是受邀前来观战,但《每日体育报》却表示与布拉伊达此行旨在挖角科瓦契奇,他极可能向国际米兰提出一份极具吸引力的报价,其中可能包括让曼奇尼感兴趣的佩德罗或亚历山大-宋作为转会筹码。

  相比之下,伊卡尔迪留在国际米兰的可能性最高。伊卡尔迪的经纪人莫拉诺昨天已经抵达米兰城,他此行的目的是为伊卡尔迪与蓝黑军团签订一份在2019年才到期的新合同。原本媒体认为昨天莫拉诺就能完成这次签约,可惜最终并未成行。不过《米兰体育报》透露说原因在于莫拉诺希望与奥西利奥或托希尔见面,可是后两人昨天分身乏术,才导致续约被推迟。然而国际米兰与伊卡尔迪其实已经就续约的主要内容达成一致,蓝黑军团同意将个人肖像权交给球员,同时还会将伊卡尔迪的税后年薪由目前的不到100万欧元提升至260万,双方基本没有分歧,只要等到奥西利奥或托希尔有时间接见莫拉诺,签约就能完成。

  另外在引援方面,尽管之前奥西利奥曾承认对迪巴拉有兴趣,但巴黎圣日耳曼和尤文图斯才在竞争中领先,蓝黑军团如愿的可能性极低,《都灵体育报》更表示迪巴拉只是奥西利奥对外放出的烟雾弹,蓝黑军团实际上正在打约维蒂奇的主意,本周奥西利奥将与约维蒂奇的经纪人拉马达尼会面,以探讨转会的可行方案。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08753.shtml report 2268 《米兰体育报》:国米推迟伊卡尔迪续约没能拿下德比战,意味着国际米兰本赛季已经基本结束,蓝黑军团现在要做的就是为下赛季提前作准备,而这首先就要从处理队内重要人员的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