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国财团誓购英超球队 或1.5亿镑追红军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西
 某中国财团或在足总杯决赛后收购维拉

  在上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中,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以2-1逆转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五的利物浦。5月30日,维拉将与阿森纳争夺本届足总杯冠军。除了赛场上的表现之外,近日阿斯顿维拉俱乐部的股权转移问题同样引人关注。根据《镜报》的报道,目前有中国财团将维拉作为购买目标,打算在足总杯决赛结束后完成收购。

  据悉,该中国财团已经决意要购买一支英超球队。《镜报》透露,该财团已经派代表在英格兰进行了详细的考察。一方面,如果维拉最终夺得足总杯冠军,他们有可能在捧杯几小时之后立刻被中国财团收购;而另一方面,作为后备收购计划,该财团也在与西布朗俱乐部进行谈判。目前,维拉老板对俱乐部的标价是1.5亿英镑,而西布朗老板对俱乐部的标价则是1亿英镑。维拉有着顶级的球场、更好的训练场以及更广泛的球迷基础,这也是维拉要更贵的原因。

  根据目前的各种消息,对于维拉和西布朗来说,这个中国财团算是比较靠谱的潜在收购者。不过,除了这两支球队,水晶宫同样也在该财团的目标范围内。据悉,水晶宫的标价约为9000万英镑。

  (莫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09786.shtml report 1278  某中国财团或在足总杯决赛后收购维拉在上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中,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以2-1逆转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五的利物浦。5月30日,维拉将与阿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