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男子排名 小将李昊桐领衔中国军团列125名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深圳国际赛中,19岁的中国小将李昊桐,18洞结束后,以-12的总成绩与泰国小将奇拉德克-埃菲班拉特打成了平局,尽管在加洞赛,李昊桐失利未能创造历史,与首个欧巡赛冠军擦肩而过,但世界排名从原来的第194位跃升至第125位,创下了个人的新纪录,同时也坐稳了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男子高尔夫球手的位置。而此次深圳国际赛的冠军泰国选手奇拉德克-埃菲班拉特获得了自己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世界排名从原来的第116位上升至第78位。

  而就在刚刚结束的美巡赛传统高球赛,美国老将吉姆-福瑞克击败凯文-基斯纳,夺取了个人17个美巡冠军,个人的世界排名从第10名,上升到了世界第5名。

  在世界前十的位置中,前4位的选手都没有发生变化,罗里-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斯滕森、巴巴-沃森。原世界第一的泰格-伍兹一直状态不佳,世界排名一路下滑,目前排名第106名。米克尔森的世界排名继续排在第18位。

  中国选手方面,在深圳国际赛头两轮就被淘汰出局的梁文冲的世界排名下降了8位,排在第234位。吴阿顺的世界排名则下跌19位,位于第247位。而深圳国际赛备受关注的老将黄文义,在深圳国际赛并列第4名,世界排名从原来的第1189位闯入到第725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10989.shtml report 928 搜狐体育讯在刚刚结束的深圳国际赛中,19岁的中国小将李昊桐,18洞结束后,以-12的总成绩与泰国小将奇拉德克-埃菲班拉特打成了平局,尽管在加洞赛,李昊桐失利未能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