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淑薇亮相金地ITF赛 首轮耗时63分钟轻松过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周一,2015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展开正赛首日争夺,大满贯女双冠军、赛会三种种子谢淑薇耗时63分钟,以6-3、6-2战胜比利时人里尔宾斯,轻松挺进女单十六强。

  近两年,谢淑薇在双打上取得了很大突破,除了与彭帅联手拿下法网和温网的女双冠军之外,还在去年登上了WTA女双世界第一的宝座。但由于将精力集中在双打项目上,谢淑薇近两年的单打排名出现了下滑的趋势,这位曾经拿下WTA吉隆坡站和广州站冠军的中华台北名将,本周的单打排名仅为155位。谢淑薇本周重回ITF赛场,赚取积分提升单打排名是她的当务之急。

  在同时段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王雅繁苦战三盘耗时3小时14分,以7-6(5)、3-6、6-2战胜了韩国选手韩丽拉,同样锁定一个十六强席位。持外卡出赛的张煜堃则没有那么幸运,她以3-6、4-6输给了泰国选手王迪安彩。

  在资格赛决胜轮当中,5号种子张宇璇以6-2、6-4战胜田然,轻松锁定一个正赛席位;同样挺进正赛的还有头号种子刘畅,她7-5、6-4战胜了俄罗斯选手尼基娜。资格赛10号种子荀芳颖则以6-7(6)、5-7输给了皮维诺娃,无缘晋级正赛。

  北京时间周二,2015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将继续正赛首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段莹莹将在中央球场第二场登场,此外伤愈复出的鲁晶晶将会在中央场第三场与2号种子库姆纯过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在澳网击败郑洁的张凯贞,也将会在四号场的首场比赛中登场。全部比赛将会在上午十点准时开打。

  2015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深圳市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弘金地网球俱乐部联合承办,唐饮•生命之泉为指定饮用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11253.shtml report 1410 北京时间周一,2015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展开正赛首日争夺,大满贯女双冠军、赛会三种种子谢淑薇耗时63分钟,以6-3、6-2战胜比利时人里尔宾斯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