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鹈鹕大阅兵 > 勇士VS鹈鹕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主帅:巴博萨改变比赛基调 防守是取胜之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冠楠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曾冠楠 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10:30分,NBA西部季后赛继续火热进行, 金州勇士队在魔鬼主场再次迎战新奥尔良鹈鹕队。 第一场比赛一度大比分落后却只以7分落败的鹈鹕队赛前信心十足,“我觉得我们发现了勇士的许多秘密,我不会告诉你是什么,但是我们会找到对付他们的办法!”教练威廉姆斯赛前神秘地说道。 “第四节的追分很好地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我相信我们可以击败勇士队!”安东尼戴维斯补充到。然而,勇士全队上下也信心十足,都认为能再次战胜鹈鹕。“我们应该能打得更好,今晚定能再次取胜!”汤普森赛前说到。最终勇士队有惊无险地以97比87战胜了鹈鹕队。

  比赛开始后鹈鹕在戴维斯的带领下很快地占据了比赛的主动,与上一场慢热截然不同,戴维斯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1分,3个篮板外加2个抢断,而鹈鹕全队在防守端很好地限制了库里以外的所有人。鹈鹕以28比17领先第一节。“我们打了太多英雄球,没有打出我们的特点。”科尔赛后评价到。

  第二节开始后,勇士替补巴博萨一人独得10分,带领勇士队把比分差距缩小,而汤普森和库里稍后的神勇表现则帮助勇士一举反超,半场以55比52领先3分。 在谈到第二节的表现时,教练对巴博萨赞赏有加:“作为一名老将,你不期望他能改变整场比赛的基调,但是他做到了,他带给了我们能量,未后来的反超打下了基础。”当巴博萨上篮2加1后,他本赛季第一次激动地对着观众锤着自己的胸口,着实令人感动! 库里在最后时刻投入反超三分后,回更衣室途中也对观众挥舞起了双手,球场随之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勇士延续了火热的手感,很快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但是顽强的鹈鹕队一直把分差咬紧。勇士队的非受迫性失误很大地影响了球队进攻的流畅性,近期常见的第三节风暴没能打出,两队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第三节结束后两队以71比71战平。“我并不担心球队的进攻,我知道进攻迟早会来,这一节我们防住了对方,这是我最关心的,我很满意!”科尔评价到。

  第四节虽然勇士打得热火朝天,但是一开始比分却一直没能拉开,戴维斯几乎在进攻和防守端的表现一直挺着鹈鹕,但到了第四节后半段明显能感觉到他已经体力透支,进攻端屡屡受挫,勇士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把分差拉大到了双位数,最终奠定了胜局。戴维斯整场比赛只休息了不到3分钟。 “格林是我们的核心,他全场比赛都不停地给戴维斯施压,他的能量很明显地战胜了对手,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他的重要性!

  值得一提的是,鹈鹕第二节只投进了9个投篮,勇士在防守中的提升可谓是取胜法宝,对此科尔也给与了肯定:“我们下半场防守的能量是取胜的关键,你们都知道鹈鹕队的球员进攻非常有天赋,能防住他们真的很不容易,但我们做到了!” 戴维斯在第四节没有投进一个球。“我们虽然打得很有能量,但是进攻端专注度还不够。我们在比赛中不时有一些过于花哨的动作,造成了非受迫性失误,希望我们在今后能有所进步。”科尔最后补充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24312.shtml report 281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曾冠楠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10:30分,NBA西部季后赛继续火热进行,金州勇士队在魔鬼主场再次迎战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