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久疏战阵博尔特仅10秒12 菲鱼复出成绩逊宁泽涛

来源:钱江晚报
牙买加“闪电”尤塞恩·博尔特足坛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一项挑战赛上完成了个人本赛季的百米首秀,结果他仅以10秒12的成绩夺得冠军。
久疏战阵明星回归赛场 博尔特菲鱼目标瞄准里约

  牙买加“闪电”尤塞恩·博尔特足坛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一项挑战赛上完成了个人本赛季的百米首秀,结果他仅以10秒12的成绩夺得冠军。

  当时博尔特起跑落后,最后靠后程加速反超对手,以微弱优势率先撞线。总共4名选手参加了这场比赛。

  这是28岁的牙买加人本赛季首次亮相百米赛场,而去年他也因身体原因缺席了多项国际赛事。赛前他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要“跑进10秒大关”。但或许是因为久疏战阵,博尔特最终未能如愿。

  “今天的表现可能跟大家的预期有些差距,但这只是因为前一段时间缺乏比赛而已,”博尔特赛后说,“赛季才刚刚开始,我需要一点时间,通过比赛来找回最佳状态,但好在今天我还是赢了。”

  本次挑战赛可能是博尔特在明年奥运会之前最后一次在里约参加正式比赛。作为连续两届奥运会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个项目的金牌得主,博尔特豪言,力争在里约奥运会卫冕这三项冠军。

  与此同时,另一位在泳池里很久未见的大人物昨天也在美国游泳大奖赛梅萨站百米自由泳上宣告他的回归。

  预赛成绩第六的菲尔普斯在决赛中如有神助,从前半程的最后一位追赶到了第一,不过仅游出了49秒72。这个成绩比宁泽涛上周在宝鸡的中国游泳冠军赛上的夺冠成绩要差了1秒多。

  这是奥运游泳18金得主菲尔普斯复出后的首战,自然是备受外界关注。去年9月,第二次酒后驾驶的他遭到美国游泳协会禁赛6个月的处罚。

  在自由泳决赛前半小时,菲尔普斯还参加了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但只收获铜牌。

  菲尔普斯称自己将不参加今年7月的喀山世锦赛,而一心只为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于波

sport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news.xinhuanet.com/sports/2015-04/21/c_127714485.htm report 1555 牙买加“闪电”尤塞恩·博尔特足坛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一项挑战赛上完成了个人本赛季的百米首秀,结果他仅以10秒12的成绩夺得冠军。当时博尔特起跑落后,最后靠后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