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哈登魔兽争2-0 詹姆斯欧文需保持统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凯尔特人(0-1)vs骑士(1-0)(07:00)

  骑士在季后赛首战中以113-100击败了凯尔特人,总比分1-0领先。明日,骑士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能否取得2-0的比分优势关乎着骑士能否守护好主场优势。

  “能够让乐福参与到进攻中,这非常重要,”勒布朗-詹姆斯说道,“我们的终极目标就是让乐福找到节奏或者至少得拿到球,让他成为我们在场上的一部分。我有很多机会拿球,欧文也是,但我会试图让乐福多触球。如果一开始他落到低位,或者在挡拆以后他来到外线,在他和JR-史密斯总会有空位3分的机会。”

  欧文在季后赛首战中轰下30分,这也是骑士队史上一个球员打首场季后赛的第2高分。能够赢球,表现出色的欧文也心情大好,他放出豪言,称这场比赛向所有人宣告了骑士三巨头。“我们,就是三巨头,”欧文说道,“我们这支球队里虽然也有许多了不起的伟大球员,但是,这场比赛是我们三巨头定下了基调。”

  尽管拿下了季后赛首战,但在谈到接下来与凯尔特人交手形势时说道,“考虑到我们球队在季后赛经验方面不太足,所以我觉得今天这场球打得很成功了,但是,必须说的是第2战我们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行。”

  虽然输了一场比赛,但凯尔特人的球员并没有失去信心,比如“小刺客”托马斯。“我们依然信心百倍,”小托马斯说道,“大家都在为第2场比赛做准备,这个系列赛很可能会打7场,谁赢都有可能。”

  小牛(0-1)vs火箭(1-0)(09:30)

  火箭如愿在首场拿到开门红,明天他们将继续留在丰田中心迎战小牛,哈登霍华德要带领球队争取拿下系列赛第二场,他们要把大比分扩大到2-0。

  在首场比赛中,火箭全队有7人得分上双,最终击败小牛。“这意味着每个人都有得球机会,每个人都参与到进攻当中,对手不能只去防守一个人。”哈登说道,“他们时常对我采取包夹,因此我选择传球,我对我的队友们充满信心。”首战哈登得到24分和11次助攻,罚球线上更是17罚15中。明日再次对阵小牛,球队仍需要哈登能够打出更为全面的发挥。

  首战霍华德因犯规麻烦只打了17分半钟,得到11分、5个篮板和5次盖帽,明日再次对阵小牛,球队需要霍华德,布鲁尔,史密斯等人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给球队更多的帮助。

  反观小牛,帕森斯仍遭受着膝伤的困扰,他今天没有参加球队训练,明天可能缺席比赛。“我们会综合考虑各种情况,赛前才会做决定”主帅卡莱尔说道,“这就是我们现在所能透露的消息。”

  对于小牛来说,限制哈登的同时,也要盯防火箭的其他球员。“你必须要重视他们(火箭其他球员),”诺维茨基说道,“我们在哈登身上放了更多的注意力,在他分球后队友们打成了很多进攻,我们让他们打得太轻松了。”

  奇才(1-0)vs猛龙(0-1)(08:00)

  首战猛龙主场经过加时,以7分之差败给奇才,他们明天将迎来和奇才的第二场比赛。“现在打第二场比赛的压力在我们身上,任何时候你输掉一场比赛,你就让自己背负了压力。”猛龙主教练德韦恩-凯西表示。

  在季后赛首战中,奇才老将皮尔斯10投7中砍下20分,但约翰-沃尔18投5中仅得到10分,他表示自己在第二次季后赛中已经不会那么紧张了。

  “我这次并没有那么紧张,去年我很紧张,因为那是我的第一次,我们很久没有打过全国直播的比赛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也没有那么紧张了。”沃尔说道。“我们知道洛瑞绝对会在下场比赛中带着信念去打球,甚至会打得更好,他是猛龙的催化剂,所以我必须要在整场比赛中保持专注,防守好他。”明日对阵猛龙,球队需要沃尔能够在进攻端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29326.shtml report 2582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凯尔特人(0-1)vs骑士(1-0)(07:00)骑士在季后赛首战中以113-100击败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