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威晒街拍自嘲喜感足 网友:自带表情包(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截图来自于杨威微博。
截图来自于杨威微博。

  中新网4月21日电 今天下午,杨威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街拍照,并自嘲“怎么感觉每张都带着喜感呢”。照片中,杨威西装革履,显得十分有型。网友看后表示:“你这是自带表情包”,更有网友“无视”杨威问道:“杨阳洋呢?”
截图来自于杨威微博。
截图来自于杨威微博。
截图来自于杨威微博。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4-21/7223177.shtml report 1232 截图来自于杨威微博。中新网4月21日电今天下午,杨威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街拍照,并自嘲“怎么感觉每张都带着喜感呢”。照片中,杨威西装革履,显得十分有型。网友看后表示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杨威晒街拍自嘲喜感足 网友:自带表情包(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