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 河北华夏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多维奇左肩锁骨韧带断裂 竖拇指微笑迎接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中甲第5轮,河北华夏回到主场1-0战胜呼和浩特中优,获得主场首胜,并取得联赛两连胜。然而令华夏幸福球迷担心的是,球队外援拉多维奇却在比赛中受伤严重,直接送往医院,经确诊,左肩锁骨韧带断裂,连夜赶往北京手术。4月21日,华夏幸福官网发微博表示拉多维奇心态乐观,并号召球队用胜利为拉多维奇疗伤。

  在河北华夏幸福的官方微博中,拉多维奇正坐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病房中,身着住院服的拉多维奇看上去比球场上的射手身姿憔悴了不少,但他的脸上却挂着乐观的笑容,并伸出大拇指似乎在为自己打气,华夏官方微博表示:“手术在即,拉多维奇乐观准备手术,即将接受治疗,让我们为拉多维奇点赞!”并呼吁球队在本周末用胜利为拉多维奇治愈伤痛。

  拉多维奇是一名攻击型中场,来中国之前效力于波兰华沙莱吉亚队,并帮助球队获得过波兰甲级联赛以及波兰杯的冠军,连续两年荣获波兰超级联赛最有价值球员,被誉为华沙莱吉亚之王。本赛季加盟华夏幸福后,拉多维奇在球队攻击端展现了应有的实力,并攻入2粒入球,在与呼和浩特的比赛受伤后,主教练安蒂奇也表达了对拉多维奇伤情的担心,从目前情况来看,拉多维奇何时归队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34418.shtml report 1008 中甲第5轮,河北华夏回到主场1-0战胜呼和浩特中优,获得主场首胜,并取得联赛两连胜。然而令华夏幸福球迷担心的是,球队外援拉多维奇却在比赛中受伤严重,直接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