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宣布本泽马右膝重伤 休战4周无缘出战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皇马宣布本泽马右膝重伤
皇马宣布本泽马右膝重伤


  北京时间4月21日,皇马官方和西班牙《马卡报》同时发布消息称,法国前锋本泽马伤势确诊为右腿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这同莫德里奇的伤势一样,而本泽马将会因此休战4周时间,皇马再度遭遇重创,在周中对阵马竞的第二回合大战上,安切洛蒂只能排出一个残阵。

  皇马近期接连遭遇伤病,4月19日,皇马官方宣布莫德里奇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需要休战4-6周,而4月20日,皇马又官方宣布贝尔左小腿比目鱼肌受伤,需要休战2-3周,如今本泽马也遭遇了右腿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这显然是一个糟糕的消息,法国前锋也确定无缘出战马竞。

  虽然皇马官方没有透露本泽马的休战时间,但是《马卡报》认为法国前锋将休战4周左右,这意味着他在未来1个月都将无法代表皇马出战,虽然安切洛蒂手下还有埃尔南德斯,但是小豌豆在17场西甲联赛仅仅打入4球,在欧冠出场5次则没有进球入账。从战术方面考量,小豌豆也无法弥补本泽马缺阵的损失。今天传来的唯一好消息是,莫德里奇的伤势可能没有想象中严重,魔笛有望在3周内归队。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38078.shtml report 1826 皇马宣布本泽马右膝重伤北京时间4月21日,皇马官方和西班牙《马卡报》同时发布消息称,法国前锋本泽马伤势确诊为右腿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这同莫德里奇的伤势一样,而本
(责任编辑:黄诗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