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高拉特埃尔克森失良机 首尔暂0-0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18时30分,2015亚冠小组赛第五轮,广州恒大客场迎战韩国首尔FC。上半时比赛,两队打成0-0。

  前四轮亚冠里,恒大取得3胜1负在小组里领跑。本场比赛里,恒大只需打平即可出线,故而这也是球队毕其功于一役的关键性战役。恒大近来的状态复苏,阵容也逐渐齐整,此番客场作战能否再度斩首引人注目。首尔FC的近况不佳,近四轮仅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上轮K联赛里还曾以1-5惨败给水原三星队。首尔FC若本轮无法击败恒大,则将失去小组出线的主动权,这亦是将激励球队全力以赴。

  第3分钟奥斯马尔在抢球时犯规踩到了刘健。第5分钟高拉特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打门,但射门打得太正,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6分钟高拉特禁区外拿球远射,却将球射高未能形成威胁。第7分钟埃尔克森前场抢断得手随后杀入禁区,但因角度太小将球射偏。第10分钟首尔获得前场任意球,李相协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金贤圣抢点头槌顶偏。第14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智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将将球直接得到。

  第17分钟李相协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19分钟埃尔克森前场抢球时推倒了对方球员,被吹罚犯规。第24分钟首尔抢球的过程里,被主裁吹罚犯规。第26分钟郜林前场抢断得手,随即迅速带球突破,大禁区前选择远射将球射偏。第29分钟首尔将皮球挑传到禁区内制造威胁,刘健飞身铲球将球破坏。随后首尔开出角球,奥斯马尔头槌攻门将球顶高。

  第34分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却依然未能形成威胁。第37分钟金贤圣抢球的过程时被刘健踢倒,不过他的问题不大。第39分钟首尔球员前场抢球的过程时,被吹罚犯规。第41分钟恒大前场抢球的时候,被裁判吹罚犯规。第44分钟首尔获得前场任意球,但却将球打在了人墙上。上半时比赛,两队打成0-0。

  首尔FC(5-4-1):31-柳相勋;3-李雄熙、4-奥斯马尔、6-金珍圭、7-金致佑、26-金南春;13-高约翰、17-尹日录、27-高光民、29-李相协;18-金贤圣

  广州恒大(4-3-3):19-曾诚; 5-张琳芃、28-金英权、35-李学鹏、3-梅方; 17-刘健、10-郑智、21-赵旭日;11-高拉特、29-郜林、9-埃尔克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41385.shtml report 1810 许家印亲临首尔督战亚冠北京时间4月21日18时30分,2015亚冠小组赛第五轮,广州恒大客场迎战韩国首尔FC。上半时比赛,两队打成0-0。前四轮亚冠里,恒大取得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