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鹿岛鹿角2-1绝杀西悉尼流浪者 送恒大提前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在2015亚冠第五轮H组的一场对决中,鹿岛鹿角力克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这样一来,在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首尔FC一役尚未完结时,广州恒大已然确定拿到一个晋级名额。

  亚冠第五轮H组的赛事,鹿岛鹿角与西悉尼流浪者之间的比赛,较之于恒大与首尔FC的比赛,早开球1小时左右。而在鹿岛鹿角与西悉尼流浪者一役中,西悉尼流浪者的鲁卡维茨亚在上半时利用劲射破门得分。下半时比赛第66分钟,土居圣真为鹿岛鹿角扳平了比分。而在第93分钟,金琦梦生为鹿岛鹿角打入绝杀。这样一来,鹿岛鹿角2-1力克卫冕冠军拿到2连胜。

  从目前情况来看,西悉尼流浪者战罢5场后以1胜2平2负积5(末轮战广州恒大),鹿岛鹿角战罢5场后则是2胜3负积6分(末轮战首尔FC)。目前广州恒大第五轮赛事尚未结束,但他们的分数有9分,由于首尔FC(暂5分)与鹿岛鹿角在末轮相遇。所以无论恒大客场与首尔FC战果如何,恒大都将出线。(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42184.shtml report 31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