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宋博轩失良机卡鲁破门 国安暂0-1布里斯班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19:30,2015赛季亚冠联赛迎来小组赛第5轮争夺。排名G组榜首的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上半时,国安得势不得分,宋博轩左右开弓险些破门。半场结束前,国安旧将卡鲁德洛维奇单刀破门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国安0-1落后。

  上轮,北京国安客场与浦和红钻1-1战平,错失提前两轮小组出线的机会。不过国安仍牢牢地掌握着晋级主动权,此役御林军只要不败即可确保晋级16强,甚至还有机会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双方首回合交锋,国安凭借邵佳一神奇的压哨任意球上演绝杀。与澳超球队交手,国安9战仅有2负,主场更是3胜1平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亚冠主场已连续9场保持不败。国安首发情况,队长徐云龙与晋鹏翔坐镇后防,河大成打单后腰,德扬与费祖拉乌搭档锋线。客队方面,国安旧将卡鲁依旧先发。

  比赛伊始,国安稳扎稳打,耐心地寻找机会。第6分钟,巴塔拉主罚角球到禁区,对方门将击球不远,河大成在干扰下没形成攻门。第8分钟,李运秋半高球传中,费祖拉乌头槌没顶正部位,结果偏出。第11分钟,于大宝边路生趟对手后下底,但传中质量不佳。第12分钟,客队后防出现失误,巴塔拉跟进怒射高出门楣。随即,巴塔拉右路低传禁区,德扬冷静横敲,宋博轩左脚低射被门将用腿挡出,紧接着宋博轩右脚凌空再射擦着立柱偏出,国安给了对手一记下马威!第16分钟,河大成外围迎球凌空打门被门将没收。第18分钟,克卢特摆脱徐云龙后禁区内劲射稍稍高出。第20分钟,于大宝与对手头碰头后倒在场内但没有大碍。

  第26分钟,巴塔拉转移至禁区左侧空当,于大宝调整之后的打门被后卫封堵。第28分钟,国安发动反击,巴塔拉直塞被挡回后跟进打门被门将没收。第29分钟,多纳切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徐云龙在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倒地,经过简单治疗后龙队回到场内。第34分钟,宋博轩任意球发前点,费祖拉乌抢点后蹭没命中目标。第36分钟,国安发动反击,于大宝禁区左侧得球,晃开角度吊后点但稍稍高出。第38分钟,于大宝与德扬做出撞墙配合后的打门没能发上力,皮球被门将得到。

  第39分钟,国安造越位失误,旧将卡鲁德洛维奇接挑传形成单刀,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国安0-1落后!取得进球的卡鲁显得很平静,没有过多庆祝动作。比分落后的国安有些自乱阵脚,在场上处于劣势。第41分钟,宋博轩强行内切突破十分精彩,可惜没能冲破重重阻拦。补时阶段,巴塔拉斜传禁区,于大宝后插上将球顶偏。半场结束,国安0-1落后。

  北京国安首发:22-杨智;2-李运秋、13-徐云龙、14-晋鹏翔、31-赵和靖;11-宋博轩、16-河大成、17-巴塔拉、19-于大宝;10-德扬、21-费祖拉乌

  替补:12-侯森、3-李磊、6-张晓彬、8-朴成、9-谭天澄、23-陈志钊、29-邵佳一

  布里斯班狮吼首发:21-杰米扬;5-布朗、13-诺斯、15-多纳切、19-辛杰尔特;16-克卢特、17-麦凯、18-布拉坦、22-布罗伊希;9-卡鲁德洛维奇、28-博雷洛

  替补:36-沙尔默斯、4-萨罗塔、8-卢斯蒂卡、14-鲍尔斯、23-佩特拉托斯、26-杰克逊、34-布拉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42798.shtml report 1535 北京时间4月21日19:30,2015赛季亚冠联赛迎来小组赛第5轮争夺。排名G组榜首的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上半时,国安得势不得分,宋博轩左右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