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郜林心态急躁需打开心结 恒大控制力减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首尔FC,央视解说员段暄和前国脚徐阳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解说。

  两名解说员对比赛进行分析,徐阳说:“恒大目标要定在争胜,如果客场想要保平的话就会很困难了。高拉特、郜林和埃尔克森的进攻能力没问题,首尔肯定要打出来,前场三叉戟会有机会,首发FC对恒大进攻有些忌惮。”段暄认为恒大本赛季防守不太好,丢了不少球,不过从恒大的攻击力来说,完全可以取胜。徐阳称卡纳瓦罗接手球队后对球队的技战术打法进行了改造,而且球员还受到很多伤病困扰,“恒大后防线球员个人能力完全没有问题,就看中场能否形成一个有力的屏障。”

  第26分钟,郜林利用对方球员失误带球突进后射门,徐阳遗憾的说:“这球应该传啊。”段暄表示:“郜林作为一名前锋进球很少,或许心态有些急,这需要他解开心结。”随后首尔FC球员阻挡恒大球员,徐阳有些暗示的说:“这球明显是阻挡犯规啊,有时候比赛在客场还是要克服一些困难的。不过恒大在由守转攻的时候不是特别的清晰,反击点不够,两个边路没有利用好,如何让高拉特的位置更活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如果高拉特不能发挥出来,恒大的机会就不会太多,另外郑智的作用也很关键。”

  中场休息时,徐阳点评说:“技战术含量不是特别高,首尔在经过国内联赛大败后,年轻球员好像还没有缓过来。恒大反击的时候反击点少,而且中场的控制力不行,组织能力和前两个赛季相比也有所下降,后防线倒是很强硬。恒大必须要发挥出两个边路的优势。”

  由于另外一场比赛提前结束,恒大确定了出线资格,首尔FC的球员心态有些急躁,徐阳认为恒大应该利用对手的心态失衡制造机会。但是下半场恒大机会还是寥寥无几,徐阳表示恒大球员基本上都是在单打独斗。第79分钟,于汉超被对手踢到,主裁判还是没有吹罚。徐阳直言本场比赛主裁判水平比较低,“这还不犯规吗,于汉超明显是先踢到球的啊。”段暄也认同徐阳的看法。虽然恒大最终也没有获得进球,但后防线成功守住,段暄和徐阳认为这场比赛后防线球员表现很好。

  (心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43108.shtml report 4394 集锦-高拉特遭门线解围恒大锁小组第1提前出线-->恒大0-0首尔张琳芃怒掐对手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1日,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首尔F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