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首尔双重复仇失败 恒大晋级仍存一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玉树临风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广州恒大在客场再次遭遇首尔FC,一场平局让恒大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出线,也让首尔FC和主帅崔龙洙的复仇梦破碎。

  在球队方面:2013年亚冠决赛首尔因为客场进球少错过了夺冠的最好时机,本赛季小组赛两队首次交手首尔又输球;在主帅方面:1996年奥运会,韩国意大利相遇,当时作为球员的崔龙洙面对卡纳瓦罗吃了一场败仗,当时作为中后卫卡纳瓦罗全场盯死了韩国主力前锋崔龙洙,也是这场输球让韩国队小组赛就被淘汰。就首尔FC全队和主帅崔龙洙来说,没有不想复仇的道理。

  再从小组出线形势看,与本场比赛同时进行的鹿岛鹿角队与西悉尼流浪者的较量中,鹿岛鹿角已经控制了场上的形势,进球则是迟早的事情,因而摆在首尔FC面前的只能是争胜一条路。但是从整个场上形势看,明显不在状态的首尔FC进攻乏力,中场收放脱节,防守上又太靠后。很明显,在联赛惨败的情况下首尔队员们争胜欲望不强。

  而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员由于握有积分排位的优势,因此在场上的表现则显得游刃有余,尤其是上半时进攻节奏缓慢,场面平淡无奇。

  但在下半场的后半段首尔FC忽然发力,使得广州恒大门前连连吃紧,若不是首尔FC队员斗志全无,恒大很有可能翻船。崔龙洙守着这样一支全无斗志又缺少实力的球队,想要复仇只能是一纸空谈。

  由于在第五轮H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鹿岛鹿角力克西悉尼流浪者,广州恒大幸运却又从容地拿到十分,得以从小组赛中晋级。不过对于卡帅而言,如何将全队新队员与老队员整合到一起,把全队的状态调整好仍是一个严峻的课题。

  (搜狐体育:玉树临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43289.shtml report 4359 集锦-高拉特遭门线解围恒大锁小组第1提前出线-->恒大0-0首尔张琳芃怒掐对手北京时间4月21日晚,广州恒大在客场再次遭遇首尔FC,一场平局让恒大提前一轮锁定小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