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胜3平!恒大逢首尔不败 未能客场拿三分成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从2012年至今,恒大已然是连续四年征战亚冠。说来有趣,恒大在历经的所有亚冠场次中,仅仅碰到过两支韩国K联赛球队,一支是全北现代,另一支便是首尔FC。而相对于打全北现代,恒大显然更乐于碰到首尔FC。一方面,是恒大战首尔FC至今不败,另一方面,是恒大夺取亚冠冠军的那一届,他们的决赛对手正是首尔FC。

  从2012年至2014年,恒大竟连续三年在小组赛中与全北现代同组。而在这三年的对抗中,恒大与全北现代各拿到2胜2平2负的战绩,可谓是平分秋色。可是在对阵首尔FC时,恒大在战绩上却是占据了上风。

  恒大与首尔FC的第一次相遇,便是亚冠决赛中。2013年,恒大与首尔FC携手杀入亚冠决赛,恒大先是在客场2-2战平首尔FC,随后又在主场1-1打平首尔FC。恒大虽然未能在亚冠决赛赢下首尔FC,却凭借客场进球数量优势,力压首尔FC夺得冠军。而到了今年亚冠小组赛,两队再次相遇,小组赛首轮,恒大1-0战胜首尔FC,时至第五轮,恒大在客场0-0战平首尔FC。如此一来,恒大战首尔FC的战绩即为1胜3平。

  不过,恒大虽然在对阵首尔FC时不败,但却未能在客场战胜他们,而这显然是一大遗憾。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首尔FC虽然在恒大那里占不到“便宜”,但他们PK中超球队的总战绩,还是相当理想的,尤其是主场战绩。要知道,首尔FC至今曾7次在主场对阵中超俱乐部,拿到4胜3平的不败战绩。

  其中在2009年,首尔FC在小组赛中碰到了山东鲁能,他们主场1-1打平鲁能。2011年,首尔FC与杭州绿城同组,他们主场3-0大胜。2013年,首尔FC与江苏舜天同组,他们主场5-1大获全胜,1/8决赛,首尔FC遭遇北京国安,他们主场3-1取胜,而在当年的决赛中,首尔FC主场2-2打平恒大。2014年,首尔FC与北京国安同组,他们主场2-1力克国安。今年,首尔FC主场打平恒大。当然,首尔FC与中超俱乐部的故事,必然还将继续着。(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43590.shtml report 4467 集锦-高拉特遭门线解围恒大锁小组第1提前出线-->恒大0-0首尔张琳芃怒掐对手从2012年至今,恒大已然是连续四年征战亚冠。说来有趣,恒大在历经的所有亚冠场次中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