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阪主帅豪言必将全取3分 开场阶段将全力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21日广州报道)明晚亚冠联赛F组将进入第五轮,富力在主场迎战大阪钢巴队。对于富力而言,如果想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本场比赛只有战胜对手。否则,作为亚冠新军的富力将被提前淘汰。客场作战的大阪钢巴昨天飞抵广州,对于明天的比赛,主教练长谷川表示,球队的积分目前处于F组的末位,想要从小组出线,必须拿下对手。主力队员宇佐美贵史也表示,队员的状态正在逐渐提升,最后一轮还有租场的优势,因此非常希望能够明天拿下对手,最后一场只要战胜对手,就仍然有机会从小组中出线。

  有记者表示,明天的比赛富力肯定会全力进攻,大阪队在防守方面会如何进行准备?对此长谷川表示:“因为上一场比赛失球比较早,比赛刚开始就被哈默德打进一球,因此比赛开始向着有利于富力的方向发展,明天的比赛开场阶段还是会全力防守,另外要让队员尽快适应客场的氛围,尽快进入状态。”

  长谷川还表示,明天的比赛如果输球,球队没有任何借口。“两队第一回合比赛,因为当时我们的赛季刚刚开始,球队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好,但现在不同了,赛季已经进行了一个阶段,球队的状态已经得到调整,明天比赛球队没有任何借口。明天的比赛必须拿下对手,而且因为是客场比赛,我们更希望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在接受采访时,长谷川教练也承认,最近几年,亚冠联赛对J联赛球队变得更加困难。“08年大阪队夺取亚冠冠军的时候,我还不是球队的主教练,不过我觉得最近几年,中国球队的实力不断增强,高水平外援在不断加盟,亚冠的激烈程度正在不断增加。”

  另外有记者问宇佐美贵史,是否想过明天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对此宇佐美贵史表示:“虽然目前我还没有在亚冠中取得进球,但我不会纠结于这些问题,明天的比赛我会尽全力创造机会,我也有信心取得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58&paper.cmsUrl= report 1764 哈默德低头慢跑秀球技(搜狐体育裴力4月21日广州报道)明晚亚冠联赛F组将进入第五轮,富力在主场迎战大阪钢巴队。对于富力而言,如果想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本场比赛只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大阪主教练:明天必将全取3分 输球没有借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