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特拉:专注是赢球关键 根据主场草皮调整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21日广州报道)明晚亚冠联赛F组将进入第五轮,富力在主场迎战大阪钢巴队。对于富力而言,如果想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本场比赛只有战胜对手。否则,作为亚冠新军的富力将被提前淘汰。

  赛前主教练孔特拉也表示,明天的比赛将直接决定球队会否进入下一轮,因此全队会像迎接决赛一样,迎接大阪钢巴这个对手。同时孔特拉也坦言,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艰难,尽管两队的首场比赛,富力战胜了对手,“但当时他们的联赛开没有开始,球队没有找到最好的状态,现在他们已经打了很多的比赛,状态很好,在过去机场比赛中获得连胜,球队的精神状态也很饱满。”

  不过孔特拉也认为,自己的球队在近期的训练也很好,“我们有信心赢下这场比赛,我们也经过了认真的准备和训练,我希望没命队员都能够集中全部的专注力。”

  有记者问孔特拉,最近球队的主场战绩一直不太理想,倒是是什么原因,对此孔特拉表示:“主要是我们的对手在我们的主场比赛时,防守方面都做得很好,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努力提升信心,在场上尽力做到最好,我们的亚冠对手经验很丰富,但我们也要提升信心。”

  谈到目前球队存在的困难,孔特拉表示:“在球场上没有常胜将军,我们也不可能赢下所有下一场比赛,目前来说,我对队员们的状态非常满意,他们表现得非常具有拼搏精神。关键是我们必须在比赛中提升把握机会的能力,确保在比赛过程中始终有足够高的专注度,这也是我们需要完成的首要任务。”

  此前孔特拉也曾经表示,主场的草皮质量太差,影响到球队的表现,有记者问孔特拉会采取什么样的应对措施,对此孔特拉表示:“球队在近期的训练中也有调整,比如我们的攻击策略,会针对球场条件进行调整,以便更好地区适应球场草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57&paper.cmsUrl= report 1751 哈默德低头慢跑秀球技(搜狐体育裴力4月21日广州报道)明晚亚冠联赛F组将进入第五轮,富力在主场迎战大阪钢巴队。对于富力而言,如果想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本场比赛只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孔特拉:关注度是赢球关键 根据主场草皮调整战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