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巴神附体”错失147 那一刻在思考人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台球视界

  北京时间4月21日,斯诺克世锦赛今天继续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进行,首阶段之后丁俊晖状态欠佳,暂时以3-4落后马克-戴维斯。

  首阶段本来应该打9局,由于进程过慢只打了7局,今天的比赛一上来马克-戴维斯又先声夺人,把优势扩大到了5-3。第九局丁俊晖开始爆发,找到一个远台打进红球之后,他开始连续围绕黑球得分,台面的情况非常理想,丁俊晖基本没有怎么K球就已经把局面处理得很简单,一口气打进11红11黑之后,台面上4颗红球无一贴库,接下来一颗红球只要用中高杆把红球推进,就可以做到黑球,而且还可以轻轻把两颗相连的红球顶开,但是丁俊晖就像突然“短路”一样,俯身瞄球之后竟然打出一杆低杆,白球直接跑到了球台上方!

  眼看即将到手的满分147烟消云散,丁俊晖很快就意识到自己犯下了怎样的错误,他显得非常懊恼,出杆之后马上用手捂住了脸。这个失误虽然不影响他赢得这一局,但是如果能在斯诺克的圣殿克鲁斯堡打出满分147,那是一种无上的荣誉。

  除了荣誉之外,错失147将让丁俊晖最多损失30000英镑(约合276753人民币)的奖金,即10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20000英镑的147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43893.shtml report 910 -->北京时间4月21日,斯诺克世锦赛今天继续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进行,首阶段之后丁俊晖状态欠佳,暂时以3-4落后马克-戴维斯。首阶段本来应该打9局,由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