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思考人生错失147 对手+裁判+观众都乐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我的台球网

  MY147.com讯: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17点,2015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展开第四日第一时段的较量。丁俊晖迎来与马克戴维斯第二阶段的较量,在第9局比赛中,他打进12套红球和黑球后,错失了第13颗高难度黑球,遗憾地与个人第6杆147擦肩而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错失147与以往情况十分不同。第9局,丁俊晖面对不错的球局显得十分专注,抽丝剥茧,逐一将红球打进之后,他已经不知不觉完成了12套红球和黑球的击打。这其中还包括一次漂亮的叫位:打进第9颗大角度的黑球,白球走三库回到球台的中部,成功叫了到第10颗红球。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丁俊晖会理所当然地冲击147时,由于过于专注,丁俊晖在击打第13颗红球时并未选择击打右侧底袋的红球,而是选择击打了角度向上的左侧红球来叫上方的蓝球。当白球稳稳叫到了蓝球位后,看到计分板的丁俊晖才发现端倪,自己、对手、当值裁判以及全场的观众都乐了。无奈之下,丁俊晖只能选择击打大角度黑球底袋,但并未成功,比分也定格在97-0。

  排名赛上次出现147是德国赛特鲁姆普,经过威尔士、印度、中国、世锦赛这4站的滚动累计,加上单杆最高分1万,错失这一杆147让丁俊晖损失3万余英镑的满分奖金。有网友调侃道:他在思考人生;也有人称保持专注是好事,争取赢下比赛。(MY147.com谢立冬)

  丁俊晖5次147盘点:

  第一杆147:2007年大师赛(19岁零9个月刷新电视转播最年轻147纪录)

  第二杆147:2008年英锦赛 (在希金斯身上轰出满分)

  第三杆147:2011年PTC12 (24岁打出第3杆147媲美火箭)

  第四杆147:2011年PTC11( 三天两杆147史无前例)

  第五杆147:2013年PTC总决赛( 80后满分杆第一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43926.shtml report 989 MY147.com讯: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17点,2015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展开第四日第一时段的较量。丁俊晖迎来与马克戴维斯第二阶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