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锦赛中国选手首日均告捷 实力悬殊弃赛达9场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李劲峰)2015年东风雪铁龙亚洲羽毛球锦标赛21日在武汉拉开战幕。中国队首日出征混双、女双的三对选手,均轻松取胜顺利晋级下一轮。

  作为亚洲羽坛最高水平赛事,本届羽毛球亚锦赛要求亚洲各个单项排名前10的运动员必须参赛,因此共有近300名运动员参与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的角逐。中国队也是尽遣主力,包括林丹、谌龙、李雪芮、王适娴、王晓理、赵芸蕾等名将悉数出征。

  比赛首日,中国队仅在女双和混双两个项目中出场比赛。率先上场的混双选手徐晨、马晋面对中国香港选手陈润龙、谢影雪,两局以21:15、21:17的比分,干净利落地拿下比赛。接下来的混双选手鲁恺、黄雅琼,女双选手马晋、唐渊渟分别对阵新加坡、越南队员的比赛中,也未遇到太多挑战,都轻松地以2:0的比分顺利晋级。

  首日23场比赛中,不少参赛选手因实力悬殊,纷纷选择放弃比赛,弃赛场次达9场。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日中,林丹、谌龙、李雪芮等顶尖球员均将先后登场。(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43946.shtml report 622 新华社武汉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李劲峰)2015年东风雪铁龙亚洲羽毛球锦标赛21日在武汉拉开战幕。中国队首日出征混双、女双的三对选手,均轻松取胜顺利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