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提前晋级带来巨大满足感 有上升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1日 首尔报道) 亚冠小组赛的最关键一战当中,广州恒大客场0-0艰难逼平首尔FC,还剩一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名。卡纳瓦罗赛后表示,“提前出线带来很大的满足感,但是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

  卡纳瓦罗第一次独立执教,尽管小组赛磕磕绊绊,但是他们还是历史上第一次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第一名,卡纳瓦罗赛后说:“毫无疑问,球队能够按照既定计划以小组第一进入下一轮,带来很大的满足感。球队不应该停止步伐,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对球队的精神面貌表示非常满意。”

  恒大所在的这个小组堪称是亚冠的死亡之组,恒大和西悉尼是过去两年的亚冠冠军,首尔FC则打进过亚冠决赛,卡纳瓦罗说:“一开始看到分组的时候,对于整个形势也是有一些担心的,三支球队都曾经打入亚冠决赛,还有一支来自日本的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但反过来来说,这对于球队也是一件好事,只有在这样的强强对话,才能够让他们更好的集中注意力。我对球队的实力非常认同,另外一方面,我也认为球队还有提高的空间。”

  这场0-0的比赛可以说是一场苦战,双方都曾经有机会攻破对方球门,卡纳瓦罗说:“说实话,没有想到首尔在阵容上做出这么大的改变,崔龙洙设置了很多防守型的球员,采取五名球员龟缩后场的策略,这也限制了我们的进攻发挥。再加上场地情况并不适合我们的打法。对于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以第一身份晋级淘汰赛。既然目标已经达到,我们将好好地准备本周的中超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44373.shtml report 3670 集锦-高拉特遭门线解围恒大锁小组第1提前出线-->恒大0-0首尔张琳芃怒掐对手(搜狐体育张亮4月21日首尔报道)亚冠小组赛的最关键一战当中,广州恒大客场0-0艰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