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恒大是强大球队 输给水原后改打三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1日 首尔报道) 亚冠小组赛的最关键一战当中,广州恒大客场0-0艰难逼平首尔FC,还剩一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名。首尔FC的出线形势则变得复杂,他们首先要确保不能输给鹿岛鹿角,同时可能还要看恒大和西悉尼的比赛结果。

  首尔FC在此前的K联赛当中遭遇惨败,如何从失败阴影当中走出来是他们面临的问题,崔龙洙说:“今晚我们迎战的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很多球员因伤不能上场,情况很不乐观。我们很想给球迷带来一场胜利。从比赛内容来说,我们在防守上做的非常不错,但进攻上略有欠缺。但在这场比赛里,我看到了球队里年轻球员的潜力。”

  这场比赛首尔FC以3后卫的阵容出战,这样的阵容令卡纳瓦罗都大吃一惊,崔龙洙说:“我们输给水原之后就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考虑到恒大进攻的能力,我们必须先做好防守方面的事情。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年轻球员表现非常不错,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很多的潜力。”对于是否会延续三后卫的打法,崔龙洙则表示:“现在不能给你一个确定的答案。是用三后卫还是四后卫,要看将来遇到的对手的情况。”

  这场比赛吸引了大约17000名球迷到场观战,但是其中恒大球迷占据了五成左右,不过崔龙洙还是对球迷表示感谢,他说:“感谢他们的支持,球队每年都在进步。球队会不断进步,满足球迷的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44433.shtml report 1423 恒大0-0首尔张琳芃怒掐对手(搜狐体育张亮4月21日首尔报道)亚冠小组赛的最关键一战当中,广州恒大客场0-0艰难逼平首尔FC,还剩一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提前锁定了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