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旧将延缓御林军出线路 卡鲁绝杀国安终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国安主场0-1负于布里斯班狮吼队,小组出线的脚步则再度被拖延。带给御林军苦涩的,却恰恰是自己的旧将卡鲁德洛维奇。正是缘于卡鲁德洛维奇第39分钟攻入的绝杀球,助狮吼成功的从工体全身而退。曾经最爱的人却伤己最深,国安也尝到了这个苦涩滋味。

  2012赛季2月9日,卡鲁德洛维奇以8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北京国安队,成为御林军的一员。卡鲁德洛维奇的年薪达到100万欧元,顶着国安队史最贵外援的光环加盟。不过卡鲁德洛维奇在国安阵中的发挥平平,他为御林军出场11场却仅攻入2球。于是在中超的夏季转会期里,卡鲁德洛维奇便遭到国安的清洗,被租借到西乙的桑坦德竞技队。卡鲁德洛维奇在国安队的效力经过,无疑是不太美妙的,他在这里并未能达到自己竞技生涯的高峰。

  本赛季里,国安在亚冠赛场上同布里斯班狮吼队分在一组,作为国安旧将的卡鲁德洛维奇,能够有何种表现亦是引人注目。本轮国安客场同布里斯班狮吼之战,对于御林军来说颇为关键。国安只需要拿到一分,便能够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出线权。这对于御林军来讲,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然而国安在这场比赛里却陷入到欲速则不达的境地,球队久攻不下,还被旧将卡鲁德洛维奇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第39分钟国安造越位失误,旧将卡鲁德洛维奇接挑传形成单刀,冷静推射远角破门,这也令国安陷入到落后的境地。最终狮吼正是凭借着他的绝杀球,以1-0击败国安获得胜利。

  争夺出线权的关键战役里,国安被自己的旧将绝杀,不得不在末轮继续陷入出线权之争。这样的结果,想必不会令国安保持好心情。以一个绝杀帮助球队战胜旧主,也充分体现出了自身的价值。对于卡鲁德洛维奇来说,想必没有比这个更加美妙的了。(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44517.shtml report 380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