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维自曝已伤愈复出 晒训练图合影孔卡笑容灿烂

来源:搜狐体育
达维晒与孔卡合影
达维晒与孔卡合影

  北京时间4月21日,上海上港中场大将达维今天下午连发两条微博,宣布了自己回归训练场的消息。也许达维还能够赶上本周日上港队主场和河南建业的比赛。这对于如今缺兵少将的上港队来说绝对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达维应该是在八万人外场进行训练,这也是预备队比赛的场地,所以这张照片很可能是本周一预备队比赛的时候拍的。

  达维放上了自己和孔卡坐在电瓶车上的自拍合影。这应该是球队今天在东方绿舟基地训练结束后拍的照片。显然,达维也参加了今天下午的球队训练。周二就能够和全队一起训练,也许达维真的能够赶上本周日的中超联赛。

达维晒训练图
达维晒训练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44611.shtml report 1325 达维晒与孔卡合影北京时间4月21日,上海上港中场大将达维今天下午连发两条微博,宣布了自己回归训练场的消息。也许达维还能够赶上本周日上港队主场和河南建业的比赛。这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