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高拉特是古典前腰 防守在提升末轮不放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1日 首尔报道) 亚冠小组赛的最关键一战当中,广州恒大客场0-0艰难逼平首尔 FC,还剩一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名。队长郑智表示:“虽然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但是小组赛最后一轮肯定还是会拼。”

  这个小组当中的另外一场比赛当中,西悉尼联队被鹿岛鹿角绝杀,这意味着恒大已经提前一轮从小组当中出线,如果能够拿到1分,恒大就可以提前锁定小组第一,郑智说:“我们中场休息的时候还不知道另一场比赛的结果,只会专注自己的比赛。”

  今年以来,恒大的打法追求中路配合,这显得边路的配合少了一点,对此郑智表示:“今年来的高拉特,是古典前腰的队员,打法上有些改变。他打前腰,两名前锋更靠近中路,中路配合会多一点。但足球比赛,进攻方式多变,有时候边路也会有空当寻找到机会。”

  小组赛最后一轮,恒大队跟西悉尼的比赛可能会决定另外一个小组出线名额,郑智明确表示:“下一场,我们作为职业球员,肯定还是会全力以赴。虽然已经锁定小组第一,但回到主场还是会拼,本着公平竞赛原则,尊重每一个对手。”

  连续两场比赛恒大都没有丢球,这也改变了球队本赛季每场都丢球的问题,郑智说:“也不能说防守问题得到了解决,比赛总会有大比分赢球,也会有丢球,也会有1-0,但我们每场都想零封对手,不丢球是我们的愿望。我们现在防守磨合的越来越好,随着伤兵恢复,各个位置球员配合越来越默契,防守会做的更完美一些。”

  提前晋级淘汰赛,恒大终于有了一个喘息的机会,但是对于矢志夺冠的恒大来说,淘汰赛仍然有不小的考验,郑智说:“一步一步来吧,这几年每年都小组出线了,到了淘汰赛都是遭遇战,偶然性更强了。还有一场小组赛,打完之后再看吧。”

  赛前许家印突然出现在球队面前,许家印说要给球队一个意外惊喜,对此郑智说:“老板出现确实很意外,之前也没人跟我们说,他亲自来督战,肯定是很大的鼓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44643.shtml report 3884 集锦-高拉特遭门线解围恒大锁小组第1提前出线-->恒大0-0首尔张琳芃怒掐对手(搜狐体育张亮4月21日首尔报道)亚冠小组赛的最关键一战当中,广州恒大客场0-0艰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