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出线分析:末战拿分保头名 输球看浦和脸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北京时间4月21日19点30分,北京国安迎来了亚冠小组赛G组第5轮,主场与澳超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御林军在只要打平即可出线的大好局面下,被旧将卡鲁德诺维奇上演反戈一击,而不得不接受主场一球落败的厄运。这也意味着国安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必须客场死拼水原三星拿分。一旦国安客场输球,由于国安与布里斯班在胜负关系和客场进球方面都为平手。那么双方只能比较总净胜球、得失球数、红黄牌数量亦或是上一年度亚足联技术分排名来决定最后一张晋级门票的归属。

  本场比赛之前,国安4战3胜1平积10分排名G组第一。本轮主场面对布里斯班,球队只需打平即可确保小组出线。全场比赛,国安都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不过老道的布里斯班在上半场第40分钟由国安旧将卡鲁德诺维奇利用反击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此役过后,国安5战3胜1平1负积10分,布里斯班5战2胜1平2负积7分。

  在早些进行的G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水原三星客场2-1击败浦和红钻,从而以5战3胜1平1负积10分追平国安。水原(进10球失7球)的净胜球优势力压国安(进5球失2球)排名首位,国安退居次席,布里斯班凭借着本场胜利以7分排名第三,而排名第四的浦和红钻5战仅积1分已经被提前淘汰。

  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国安只需要在客场拿分,即可确保小组头名出线。因为对比双方的胜负关系,国安以1胜1平占据优势(第2轮,国安主场1-0击败水原)而获得小组第一。而如果国安客场取胜,那么在积分上一定压过水原。如果国安末轮输球,布里斯班末轮主场不胜浦和,那么国安将以小组第2的身份晋级。

  目前,最为复杂的结果就是国安末轮不敌水原,同时布里斯班主场战胜浦和。由于国安与布里斯班分别在客场1-0小胜对手,在胜负关系和客场进球方面都为平手,那么双方只能比较总净胜球、得失球数、红黄牌数量亦或是上一年度亚足联技术分排名来决定最后一张晋级门票的归属。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浦和红钻已经提前被淘汰,因此他们客场之行的态度就不得而知。目前,国安进5球失2球,布里斯班进6球失7球。一旦浦和客场大比分输球,那么布里斯班极有可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将净胜球的劣势反转过来,从而力压国安拿到一张出线的门票……(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45178.shtml report 3946 亚冠集锦-旧将单刀反戈一击国安0-1布里斯班-->国安战布里斯班大宝爆冲突卡鲁破门平静北京时间4月21日19点30分,北京国安迎来了亚冠小组赛G组第5轮,主场与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