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生死战前再传噩耗 两大将停赛徐云龙再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国安主场0-1负于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狮吼队,小组出线的前景也被蒙上一层阴影。末轮比赛里,国安将客场迎战韩国的水原三星队,球队只需打平便可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一旦国安输球,那么则面临着被淘汰的窘境。对于国安来说,球队仍然面临着颇为严峻的考验,伤停危机恐将球队的出线前景。

  国安在关键战里输球,于大宝和河大成又吃到了黄牌。这也导致末轮比赛里,这两人将因累积两张黄牌无法出战,这将令御林军的实力锐减。同时徐云龙则又出现了新伤,能否在末轮比赛里出战,亦是要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国安近来的战绩并不理想,上周末的联赛里因为遭到人和队逼平,导致球队丢掉了榜首的位置。此番负于狮吼,国安的出线前景亦是蒙上阴影。缺兵少将的国安不得不前往韩国,同水原三星队展开决战。御林军能否挺过这最艰难的一关?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645730.shtml report 350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