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被动换人致防守被动 还有希望小组出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1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进行了第五轮比赛的较量,北京国安主场0-1不敌澳大利亚球队布里斯班怒吼队,未能提前从小组中出线。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曼萨诺出席了发布会,对于输掉比赛,曼萨诺表示国安在防守中犯了错误。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曼萨诺说:“我们在开局阶段打的不错,并且在前面30分钟创造了很多的进球机会,但我们在防守中犯了一个错误,对手抓住这个机会进球。下半场我们努力去追平比分,但我们没能获得进球,现在的情况是我们还没能确保从这个小组中出线。”

  连续三场比赛国安都有丢球,对于球队的防守问题,曼萨诺说:“在足球场上很正常,一支球队先进球。连续先失球可能是一个偶然现象,今天我们也有机会先进球,但是没有把握住,对手抓了我们的一个失误先进了球,足球比赛有时候就这样的。”

  随后谈到球队这个赛季新内援晋鹏翔、李磊的失误,是否说明他们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对此曼萨诺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我们最近后防线出现一些困难,我们也想尽办法去解决这些问题,今天徐云龙出现了伤病导致我们被动换了一个人,所以导致防守出现一些被动。”

  随后谈到双线作战对国安的影响,曼萨诺说:“亚冠对于球员体能消耗是比较大的,而且同时我们也面临停赛、伤病的影响,所以我们的防线不是那么稳定。今天这场比赛是我执教以来第三次没有主场取得进球,但这是足球场上经常发生的。在体能消耗比较大的情况下, 我们需要轮换一些球员,我们还有希望小组出线,我们会拼尽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59&paper.cmsUrl= report 38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曼萨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