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旧将破门后流泪 卡鲁:赛前就说进球不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1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进行了第五轮比赛的较量,北京国安主场0-1不敌澳大利亚球队布里斯班怒吼队,未能提前从小组中出线。比赛中,国安旧将卡鲁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不过卡鲁并没有庆祝,用卡鲁的话说,我非常尊重北京国安,国安在我心中有着特殊的位置。

  北京国安主场输球,攻破国安球门的却是国安球迷的老熟人——卡鲁。卡鲁曾在在2012赛季加盟国安,但在中超他却水土不服,11场比赛只攻入了2粒进球,最终被国安放弃。本场比赛卡鲁打进了唯一的进球,不过在进球之后,卡鲁并没有庆祝。

  比赛结束后,谈到那个进球,卡鲁说:“比赛之前我就对自己说,即便进球我也不会庆祝。”事实上那个进球之后,卡鲁哭了。卡鲁说:“确实,今天是一场非常不容易的比赛,国安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但我们必须要赢得比赛,我们也做到了。我们又获得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61&paper.cmsUrl= report 366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卡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