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想出线必须拿下三分 心里没问题力争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1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山东鲁能与越南平阳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召开,鲁能主帅库卡携队员戴琳出席了发布会,对于明天的亚冠比赛,库卡明确表示:拿下比赛,取得三分。

  连续的输球以及球队多名主力缺阵并没有让库卡有多沮丧,在发布会上,库卡微笑的表示:“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需要多说,这是我们小组赛的倒数第二场比赛,我们想获得出线权,就必须赢下这场比赛,我们要准备好比赛,战胜对手,然后才能去韩国争取出线权。”

  对于球队目前的备战,主帅库卡说:“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绝对不能有失误,比赛准备包括战术、技术方面,这些我们都已经完成了。至于心理方面的,现在也已经可以了,我们就是要去踢一场完美的比赛,继续保留出线的机会。”

  最后对于比赛的胜负结果,库卡说:“对手肯定是带着信心来的,而我们唯一要做得就是打好这场比赛,拿下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61&paper.cmsUrl= report 1205 (搜狐体育徐江4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山东鲁能与越南平阳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召开,鲁能主帅库卡携队员戴琳出席了发布会,对于明天的亚冠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库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