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奥沙利文破百7-2领先 卡特10-5挺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5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登场战斯泰德曼,奥沙利文轰出破百7-2大比分领先。其他比赛中,卡特10-5击败麦克马努斯,宾汉姆10-7胜罗比威廉姆斯,艾伦则是6-3暂领先瑞恩戴。

  奥沙利文7-2斯泰德曼

  “火箭”奥沙利文上赛季折戟最后的决赛,没能实现卫冕。本赛季奥沙利文卷土重来,连夺英锦赛和冠中冠两项冠军,在世锦赛首轮对手是实力平平的斯泰德曼。

  首局奥沙利文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抓住对手失误罚分机会上手,随后单杆连得104分破百胜出1-0领先,第二局奥沙利文单杆61分轻松拿下。第三局斯泰德曼有所起色,1-39时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7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奥沙利文再度抢回主动权,在21-21平后一杆精准长台获得机会,连得48分后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奥沙利文在37-59落后时上手,随后连得27分清完彩球60-59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4-1扩大优势。第六局斯泰德曼两杆拿下73分扳回一局,随后比赛完全被奥沙利文掌控,第七局单杆59分胜出,第八局0-55落后下两杆77分逆转,随后第九局单杆75分胜出。半场战罢,奥沙利文总比分7-2遥遥领先,晋级次轮已经毫无悬念。

  卡特10-5麦克马努斯

  “机长”卡特在世锦赛首轮对手是麦克马努斯,首局卡特就展示非常出色的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127分破百。第二局马努斯稳住阵脚单杆66分追平比分,随后两人各胜一局战成2-2平。第五局开始卡特发力,连轰三杆50+连胜三局5-2领先。马努斯84-22胜出第八局,但随后第九局中卡特69-11胜出,半场战罢总比分6-3领先麦克马努斯。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十局依旧是卡特率先获得机会,两杆拿下105分破百胜出7-3继续扩大优势。随后尽管马努斯稳住阵脚,但始终没能缩小分差,8-5后卡特61-43胜出第十四局拿到赛点,随后第十五局中单杆76分胜出。最终卡特总比分10-5力克麦克马努斯,挺进次轮后将对阵“墨尔本机器”罗伯逊。

  宾汉姆10-7罗比威廉姆斯

  上海赛冠军宾汉姆世锦赛首轮对手是罗比威廉姆斯,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宾汉姆4-5暂时落后。下半场比赛宾汉姆率先发力,单杆69分胜出第10局,随后第11局两杆拿下65分获胜,连胜两局6-5迅速实现反超。威廉姆斯不肯就此仍由对手表演,第12局中单杆87分拿下,将总比分追成6-6平。关键的第13局中陷入了长时间的缠斗,宾汉姆逐渐建立领先优势,成功拿下这局后总比分7-6再度领先。

  领先后的宾汉姆势不可挡,第14局中两度上手拿下90分胜出,随后第15局65-25轻松拿下,总比分9-6率先拿到了赛点。大比分落后的威廉姆斯虽然在第16局77-61胜出挽救赛点,但随后第17局中宾汉姆没有再留机会,75-32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7力克罗比威廉姆斯,挺进世锦赛次轮后将对阵多特。

  艾伦6-3瑞恩戴

  艾伦在世锦赛首轮遭遇强劲对手瑞恩戴,首局瑞恩戴上手拿下45分后失误,随后艾伦连得43分交出球权,瑞恩戴再度获得机会73-44胜出1-0领先。第二局依旧是瑞恩戴占据主动,78-30再胜一局,取得2-0领先的开局。第三局瑞恩戴精准的长台再度获得机会,但连得42分后打丢简单黑球,随后艾伦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连得73分胜出扳回一局。第四局瑞恩戴重新夺回主动权,抓住艾伦进攻失误获得上手,单杆拿下7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给了艾伦调整的机会,从第五局开始吹响了反攻的号角,第五局艾伦单杆67分胜出,随后第六局单杆又连得81分拿下,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双方陷入长时间缠斗,艾伦连续长台获得机会,64-39拿下这局4-3反超。第八局艾伦12-42落后下获得机会,66-48逆转胜出,上半场最后一局艾伦又轰出单杆101分破百。最终半场战罢艾伦在1-3落后下连胜5局,6-3暂领先瑞恩戴。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47484.shtml report 1830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5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登场战斯泰德曼,奥沙利文轰出破百7-2大比分领先。其他比赛中,卡特10-5击败麦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