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1/4决赛波尔图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莱万2球穆勒1球2助 拜仁半场暂5-0波尔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北京时间4月22日星期三凌晨2点45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迎来葡超豪门波尔图的挑战,展开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上半场比赛,蒂亚戈头球攻门打破僵局,博阿滕扩大比分,穆勒远射得分,莱万梅开二度,帮助拜仁在主场5-0大比分领先波尔图。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连续3次送上大礼,后防线的3次失误让对手3次轻松破门,球队最终1-3不敌对手,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拜仁快发任意球,穆勒边路起球传中,莱万禁区内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被法比亚诺抱住。第5分钟,莱万接队友球头摆渡,跟进直接打门,被防守球员用手挡出,但裁判没有表示。第10分钟,莱万多夫斯基中场拿球送直塞,穆勒拿球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扑出,莱万跟进补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14分钟,拜仁率先打破僵局,贝尔纳特左路起球传中,蒂亚戈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飞进球门,拜仁1-0波尔图。

  第21分钟,蒂亚戈挑传,穆勒得球之后晃开角度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角度稍正被法比亚诺得到。第22分钟,拜仁扩大比分,拜仁开出战术角球,蒂亚戈边路传中,巴德施图贝尔后点头球摆渡,博阿滕近距离头球攻门将球顶进,拜仁2-0波尔图。第27分钟,拜仁再次扩大比分,拉姆右路底线传球到禁区内,穆勒点了一下给到莱万,莱万跟进打门将球打进,拜仁3-0波尔图。第32分钟,波尔图进行换人,佩雷拉上场换下雷耶斯。第34分钟,埃雷拉对莱万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36分钟,拜仁再进一球,拜仁中场断球反击,穆勒禁区外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腿上变线入网,拜仁4-0波尔图。随后马丁内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40分钟,莱万梅开二度,穆勒禁区内拿球横传,莱万晃开角度右脚起脚打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入网,拜仁5-0波尔图。第42分钟,巴德施图贝尔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45分钟,拉姆禁区前沿左脚打门,被法比亚诺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主场5-0领先波尔图。

  拜仁(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28-巴德施图贝尔、18-贝尔纳特/3-阿隆索、21-拉姆/25-穆勒、19-格策、6-蒂亚戈/9-莱万多夫斯基

  波尔图(433):12-法比亚诺/13-雷耶斯(32’21-佩雷拉)、4-麦孔、5-马尔卡诺、3-因迪/16-埃雷拉、6-卡塞米罗、30-奥利弗-托雷斯/7-夸雷斯马、9-杰克逊-马丁内斯、8-布拉希米。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49079.shtml report 2123 北京时间4月22日星期三凌晨2点45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迎来葡超豪门波尔图的挑战,展开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上半场比赛,蒂亚戈头球攻门打破僵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