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1/4决赛马竞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皇马残阵恶斗马竞 尤文欲破12年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皇马VS马竞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02:45,2014-15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两场比赛同时开打,皇马在伯纳乌球场对阵马德里竞技,首回合比赛,两队互交白卷,这让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依然开放,胜者铁定晋级。尤文在客场对阵摩纳哥,首回合1球的优势让斑马军团只需一场平局,但是摩纳哥方面并不惧怕意甲冠军,一场厮杀在所难免。

  皇马VS马竞

  交锋战绩

  在历史上,两支马德里球队一共有过167次交锋,皇马取得了88胜38平41负的战绩,在主场,皇马44胜16平13负同样优势不小。不过在本赛季的7次交锋上,皇马未尝胜绩,战绩是3平4负。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上,两支球队在卡尔德隆球场互交白卷。

  晋级形势

  首回合在卡尔德隆球场,两支球队战成了0-0平,理论上来讲,如果客场两队再度互交白卷,那么他们将进入加时决战。如果在伯纳乌打出1-1以上的平局,那么马竞将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如果两队分出胜负,那么赢家自然晋级欧冠半决赛。

  皇马本赛季7战马竞不胜

  虽然皇马在上个赛季的欧冠决赛力克对手,捧得了队史的第10座欧冠大耳朵杯,但是本赛季,安切洛蒂的球队却拿马竞没有办法。在各项赛事中,皇马7次对垒马竞,却仅仅交出了3平4负的尴尬战绩,包括在西甲联赛的一场0-4。此番,如果皇马拿下对手,就能在本赛季首次战胜马竞,如若不然,他们将连续8次对阵同城对手不胜,这必然是一个非常尴尬的纪录。

  皇马遭遇伤病危机

  皇马近期接连遭遇伤病,4月19日,皇马官方宣布莫德里奇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需要休战4-6周,而4月20日,皇马又官方宣布贝尔左小腿比目鱼肌受伤,需要休战2-3周,4月21日,本泽马也遭遇了右腿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这显然是一个糟糕的消息,法国前锋也确定无缘出战马竞。在BBC解体的情况下,安切洛蒂如何布阵将是热点话题,按照意大利人的思路,他可能采取更为稳健的442阵型。

  马竞士气正盛

  相比皇马的危机,马竞方面则兵强马壮,曼朱基齐可能迎来复出,而格列兹曼本赛季状态非常火爆,目前在西甲打入20球,在欧冠也有2球进账。考虑到马竞近来对皇马持续保持强势,西蒙尼的球队肯定有信心晋级半决赛。

  赛前言论

  安切洛蒂:在上个赛季的一些关键赛事中,皇马也经历过缺少贝尔、C罗、阿隆索等关键球员。现在唯一的方案就是相信现有的球员,相信他们可以像首回合上半场一样踢好比赛。我不认为现在的形势很困难,去年国王杯的比赛形势更难,现在我们有一个在家门口晋级半决赛的机会。这场比赛对于球队、球员和球迷都很重要,我们期待能够再次杀入决赛,当然,我们需要像首回合那样表现。我们已经做好了点球大战的准备,尽管训练中的点球无法与比赛中的相比,但是我们有所准备。

  西蒙尼:马竞更关心怎么准备比赛,作为教练,我同样只考虑怎么击败对手,而不是对手阵中谁受伤了。我觉得无论是皇马还是马竞都谈不上有太多压力,生活中的其他方面可能会有压力这个问题,但是到了足球场上,大家其实都差不多。我们今天进行了分组训练,曼朱在训练中的表现很不错,他会复出。我们可能会有一些调整,至于怎么变,我其实已经有了计划。

  预测首发

  马竞(442):奥布拉克;胡安弗兰、戈丁、米兰达、西凯拉;科克、加比、蒂亚戈、图兰;格里兹曼、曼祖基奇

  皇马(442):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科恩特朗;克罗斯、伊斯科、赫迪拉J罗;埃尔南德斯、C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54391.shtml report 4060 皇马VS马竞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02:45,2014-15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两场比赛同时开打,皇马在伯纳乌球场对阵马德里竞技,首回合比赛,两队互交白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