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詹宁绝杀皇马 奥林匹亚科斯再胜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22日,欧洲冠军联赛进入到八强赛第三轮的激烈角逐,在今日的厮杀当中,奥林匹亚科斯击败巴塞罗后来居上,而埃菲斯也同样依靠惊心动魄的绝杀打败强大的皇马扳回一局。以下是今日欧冠比赛的综述:

  奥林匹亚科斯73-71巴塞罗那

  这两支传统强队的对决无疑是今年欧冠八强赛最备受瞩目的焦点战役,而奥林匹亚科斯在第一轮惨败给巴萨之后并没有沉沦下去,第二轮获胜扳回一句之后,在生死攸关的第三轮当中奥林匹亚科斯再度惊魂取胜,在总比分上以2-1领先。接下来的第四轮角逐将会回到奥林匹亚科斯队的主场进行,他们只需要再胜一场便能顺利晋级四强赛。

  普林特茨斯全场贡献19分,斯潘诺里斯也有15分8助攻的出色表现,在他们两人的带领之下奥林匹亚科斯这才艰难突围。上半场的时候两队一度打成36平,但斯潘诺里斯和皮特威联手打出10-0的攻击波拉开差距。尽管在第四节当中巴萨也回敬10-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但在比赛最后还剩5分多钟时巴萨陷入到得分荒当中,巴塞罗那3分钟不到的时间里就以70-62领先就此奠定胜局。尽管纳瓦罗之后缩小分差为巴萨夺回希望,但阿布里尼斯的压哨球不中,巴萨最终只能落败。

  伊斯坦布尔埃菲斯75-72皇家马德里

  与奥林匹亚科斯相比,这一轮的比赛对于埃菲斯而言更加重要,他们此前已经以0-2落后濒临淘汰边缘,不过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埃菲斯面对强大的皇马还是当仁不让,马特-詹宁虽然上半场只有2分入账,但在整个下半场都统治了比赛,其中包括他的压哨三分绝杀命中,这才给埃菲斯带来了这场胜利。比赛打到第三节的时候,詹宁个人独得13分,并且在末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为埃菲斯以59-46取得13分的领先。

  然而皇马毕竟还是历经风雨的超级强队,接下来他们在罗德里格斯的带领之下连续刷分将差距缩小,并且在比赛最后还剩7.5秒的关键时刻,卡罗尔的三分命中将比分逼成72平。但是这样的时间已经足以让埃菲斯执行一次最后一头,詹宁在比赛最后时刻毫不犹豫的出手命中压哨三分,总算击败强大的皇马。詹宁贡献21分,其中三分球7投5中,科斯蒂奇17分,萨里奇抓下15个篮板。皇马方面罗德里格斯17分,鲁尔15分5助攻,费尔南德斯12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55764.shtml report 1225 北京时间4月22日,欧洲冠军联赛进入到八强赛第三轮的激烈角逐,在今日的厮杀当中,奥林匹亚科斯击败巴塞罗后来居上,而埃菲斯也同样依靠惊心动魄的绝杀打败强大的皇马扳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