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密会张稀哲队友获确认 欲砸1.2亿揽本土3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德布劳内经纪人亲承与曼城高层见面


  去年夏天,英超各队报的25人大名单中,曼城和切尔西等两支球队的本土球员是最少的,仅有乔哈特、米尔纳、兰帕德、博雅塔以及克里希等数人,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今夏离队的肯定有米尔纳和兰帕德,曼城的本土球员数量将继续减少,考虑到英足总将本土球员的报名数额从8人增加至12人,且本土球员的年龄提前到15岁到18岁,曼城下赛季英超名单遇到相当大的挑战!为了满足英足总新政,曼城今夏被迫要收购大量本土球员,据悉俱乐部已经瞄准斯特林、巴克利和J-罗德里格斯。

  由于英足总的新政,本土球员的身价自然不可避免的上涨,斯特林和巴克利都是英伦足坛的佼佼者,而且还十分年轻,按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说法,这两名球员身价都在5000万英镑上下,而且也并不止曼城一家对他们感兴趣,同样缺少本土球员的切尔西也希望签下斯特林和巴克利;对于曼城有利的是,利物浦攻击手斯特林离队意愿强烈,几乎与俱乐部撕破脸,蓝月亮有机会砍价将其揽下,当然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至于J-罗德里格斯,此君非皇马J罗,而是南安普顿的英格兰籍射手。

  J罗现年25岁,出道于伯恩利青训系统,2012年夏天加盟南安普顿,曾在2013年入选英格兰国家队,上赛季33场英超联赛攻入15球,他本有机会出战去年巴西举办的世界杯,但不适时的受伤让他错过。本赛季,J罗持续养伤仍未复出,但缺少本土球员的曼城还是希望签下他,据悉该球员的身价在2000万英镑左右,这也意味着蓝月亮收购本土三星,可能要花费1.2亿英镑。

  与此同时,曼城收购德布劳内也有进展,按照该球员经纪人德克斯特的说法,他已与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见过面,“我与曼城的一些人已经见过面,我们都相互认识。不过,此时此刻我们还未谈论转会的事儿,在接下来几周内,我会去世界各地转转,然后谈论德布劳内转会的事宜。至于曼联,我从未跟他们俱乐部的人联系过。”关于德布劳内的身价,他的经纪人德克斯特说,“我不清楚。沃尔夫斯堡从切尔西签下他的时候花费了2400万英镑,所以我认为眼下比这个数字更多。”

  英国媒体《镜报》统计,德布劳内本赛季44场15球助攻23次,出色的表现帮助沃尔夫斯堡提前六轮锁定参加下赛季欧冠的资格。据悉,拜仁慕尼黑也对德布劳内感兴趣,德甲班霸或出资4500万英镑签下比利时国脚,用他顶替里贝里。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56289.shtml report 1809  德布劳内经纪人亲承与曼城高层见面去年夏天,英超各队报的25人大名单中,曼城和切尔西等两支球队的本土球员是最少的,仅有乔哈特、米尔纳、兰帕德、博雅塔以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