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凯尔特人大阅兵 > 骑士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三巨头合砍45分 骑士75-68凯尔特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三节比赛结束时,骑士75-68领先凯尔特人。詹姆斯13投5中,贡献51分、6助攻和6篮板,欧文14投6中,砍下17分,乐福贡献13分。

  开场后,绿军内外线打得风生水起,打出16-8完美开局。乐福三分被盖,紧接着又吃到犯规,主帅无奈之下将其换下,而詹姆斯此时也不给力频频出现失误。不过暂停回来后,欧文和莫兹戈夫联手打出一波12-4小高潮,将比分扳成20平。萨林格的三分球帮助绿军稳住阵脚,但此时欧文手感正热得发烫,立刻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首节战罢,骑士以25-26落后。

  次节,绿军攻势不减,依靠一波12-2攻势,将比分以45-36领先。莫兹戈夫的小灌篮打乱了绿军的节奏,随后詹姆斯、欧文等人也纷纷进攻得手,一波13-3小高潮过后,骑士将比分以49-48反超。21.2秒,詹姆斯强行进攻造成对手防守犯规,依靠2次稳定的罚球,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以51-50领先绿军。

  易地再战,该节还有8分7秒,詹姆斯中线位置一记长传将皮球丢给篮下乐福,后者接球后背扣得手,几分钟后,詹姆斯又与欧文打出精彩的空接暴扣,骑士一波17-4攻势过后,将比分改写成68-54。萨林格连打进3球,带领绿军立刻回敬一波14-7小高潮,三节比赛结束时,绿军将比分追至68-75。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埃文-特纳,布兰登-巴斯,泰勒-泽勒,斯玛特,布拉德利

  骑士:勒布朗-詹姆斯,欧文,乐福,莫兹戈夫,JR-史密斯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58476.shtml report 850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三节比赛结束时,骑士75-68领先凯尔特人。詹姆斯13投5中,贡献51分、6助攻和6篮板,欧文14投6中,砍下17分,乐福贡献13分。开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