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谈火箭首轮突围前景 预测休城六场内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曾经效力火箭的麦蒂


  北京时间4月22日,近日,前火箭球星麦蒂来到北京出席活动。期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麦蒂对火箭小牛系列赛的最终结果,给出了自己的预测。

  “我有一颗火箭的心,在这里我有过很多美好的回忆。所以,我坚定的支持火箭,他们肯定能在六场内击败小牛,挺进下一轮。”麦蒂说道。

  10年前,火箭和小牛就曾在季后赛首轮遭遇。当年系列赛的主角之一,恰好就是麦蒂。那轮对决,两队大战7个回合,但遗憾的是,火箭在客场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最终以3-4饮恨出局。

  麦蒂在那轮系列赛里,场均轰下30.7分7.4篮板6.7助攻。另外,他骑扣布拉德利,以及次战关键跳投绝杀等一系列惊艳的表现,也成为了火箭征战季后赛的经典记忆。

  自从退役之后,麦蒂对于火箭队的情况始终十分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几天前,火箭季后赛首战,麦蒂就曾亲临丰田中心现场,给火箭队加油。

  据了解,麦蒂此次北京之行,有两个任务,首先,他出席了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的中国高中男子三对三篮球联赛启动仪式;另外,麦蒂此行,还要为他在今年夏天开启的又一次中国之旅做预热。不过,在此期间,对于火箭季后赛的进程,麦蒂显然也会持续的关注。(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60542.shtml report 1157 曾经效力火箭的麦蒂北京时间4月22日,近日,前火箭球星麦蒂来到北京出席活动。期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麦蒂对火箭小牛系列赛的最终结果,给出了自己的预测。“我有一颗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