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马刺今夏有意签阿德 为腾出薪金空间愿舍格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4月2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年夏天打算在球市上有番作为,马克-加索尔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是马刺喜欢的团队型球员。根据grantland专栏记者扎克-洛维透露,马刺队可能在今夏招揽阿尔德里奇,而为了有足够薪金空间得到阿德,马刺可以放弃丹尼-格林的续约。

  开拓者队内线阿尔德里奇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波特兰当地媒体透露阿德可能会考虑其他球队。马刺的邓肯吉诺比利分别38岁和37岁,两人均有在赛季结束后退役可能,球队阵中有6位自由球员包过伦纳德和丹尼-格林,马刺队需要在今夏签下一份有分量的球星。

  俄勒冈人报记者透露,“一位开拓者球员警告球队,阿德现在并不缺钱,能够愉快打球或者争取总冠军才是他真正想要的,如果有可能在德州效力,离家更近,那无疑能让他很开心。”阿德是德州人,出生在达拉斯,和母亲家人关系亲密。开拓者目前在和孟菲斯灰熊队系列赛里0-1落后,首战当中全队均将得分压力放在阿德身上。除了马刺队,湖人尼克斯等队也觊觎这位29岁内线。

  如果阿尔德里奇愿意加盟马刺队,他就算得到顶薪,那也只能是4年8000万美金左右,年薪2000万左右,远低于开拓者可以开出的五年1.08亿左右,但马刺队和开拓者是不同级别的球队。马刺队有波波维奇,有季后赛经验,而开拓者过于年轻,全队重任全在阿德身上。

  马刺目前有六位自由球员,此前他们打算均续约下伦纳德和丹尼-格林。马刺不敢舍弃伦纳德,目前看来马刺为腾出薪金空间愿舍弃丹尼-格林,按照估计来看格林在球市上可值千万左右年薪,他在马刺体系下已经成长为一位出色的三分手和边翼防守球员。

  马刺队在季后赛首场和快船队比赛里,内线疲软,斯普利特邓肯难以抗住格里芬和小乔丹轮番轰炸,近几个赛季除了邓肯是马刺稳定大前锋之外,其他内线球员流动性太大。马刺队渴望用阿德、小加索尔这样技术性团队球员来接班石佛,之前也传出过马刺队对小加索尔感兴趣的传闻,很少在球市有大手笔的马刺队看来要在今夏球市大干一场。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60806.shtml report 2042 北京时间4月2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年夏天打算在球市上有番作为,马克-加索尔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是马刺喜欢的团队型球员。根据grantland专栏记者扎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