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签4年1.2亿赞助合同 超皇马巴萨世界第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利物浦宣布与赞助商续约


  北京时间4月22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俱乐部就赞助续约与渣打银行达成一致,双方就现有合同延长三年,而且赞助金额也有所提高。按照先前合同,利物浦与渣打银行的合作到2015/16赛季,现在延长至2018/19赛季,其实未来四年合同进行了重新修订。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渣打银行对利物浦的赞助费也有大幅度上升,从之前的2000万英镑飙至3000万英镑,未来四年合同总值达到1.2亿英镑。

  利物浦在2010年时放弃与嘉士伯胸前广告的合作,转向与渣打银行和合作,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每年价值2000万英镑的赞助合同,这个合同当时处于世界足坛前列。尽管利物浦过去几个赛季成绩起伏不定,但之后又与渣打银行延长了合同;此次双方再度延长合同,这也意味着双方将至少合作9个赛季。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渣打银行这份赞助保证了利物浦在这个领域重新占据了世界第三的位置,仅次于曼联(雪佛兰每年赞助4700万英镑)和切尔西(横滨橡胶每年赞助4000万英镑),与阿森纳(阿联酋航空每年赞助3000万英镑)相同。纵观世界足坛,利物浦也是第三,皇马每年2500万英镑(阿联酋航空)、拜仁每年2500万英镑(德国电信)、巴萨每年2500万英镑(卡塔尔航空)以及曼城每年2000万英镑(伊蒂哈德航空)。

  其实,早些时候利物浦已经签下一笔巨额大单,与球衣赞助商新百伦签下了6年3亿英镑合作协议,每年5000万英镑,这份合同让利物浦在这个领域仅次于曼联(阿迪达斯每年赞助7500万英镑),排在世界足坛第二位。从这些赞助上来看,尽管利物浦成绩不佳,但市场号召力不减,这保证了球队有更多的资金进行建设。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64332.shtml report 1551  利物浦宣布与赞助商续约北京时间4月22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俱乐部就赞助续约与渣打银行达成一致,双方就现有合同延长三年,而且赞助金额也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