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统赛福瑞克装备 多年卡拉威装备助其破冠军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在经历了长达4年半以上的漫长等待后,当年曾在美巡赛场上如雷贯耳的那位吉姆-福瑞克又回来了,回到了冠军的宝座。周日在传统赛上,福瑞克在决赛轮中打出了惊人的-8,63杆,随即在加洞赛的第2洞里抓鸟成功,一举扫除了自己将近5年的冠军荒。在此期间,他曾7度拿到亚军,并且有31场前10位的表现。

 

  以下就是美国名将吉姆-福瑞克(Jim Furyk)在2014~15赛季美巡赛-传统赛(the RBC Heritage)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Callaway Big Bertha (9° ),配Oban Isawa Red杆身

  3号木:Callaway RAZR Fit Xtreme (15° ),配Fujikura Speeder VC 8.1X杆身

  铁木杆:Callaway X2 Hot Pro (20° ),配UST Mamiya Proforce VTS 100HX杆身

  铁杆:Callaway RAZR X Forged (4-PW),配KBS Tour 110杆身

  挖起杆:Callaway Mack Daddy 2 Tour Grind (52-10T°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杆身;Titleist Vokey Design SM4 (56-14°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S400杆身;Callaway Mack Daddy 2 (64-08C°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S400杆身

  推杆:Odyssey Versa #1W (White-Black-White)

  球:Callaway SR3

  作为一位熟男型球星,福瑞克的装备也都是跟随他征战美巡赛场多年的。先来谈论大百发一号木,这支杆的甜区面积要比起Callaway之前的RAZR Fit Xtreme的大了19%,而且同FT Optiforce一号木有着相同的8位的可调节销杆(4种杆头角度外加2种杆身角度)。最酷的更新就是在杆头背部边缘上的5英寸滑道上的那块重8克的重量滑块。移动这个滑块可以将杆的横向重心提升0.138英寸(约合0.35厘米)。根据Callaway提供的数据,这能导致360rpm的侧旋度改变,15.6码的散布值。另外,混合材质的冠部能帮助球杆保持轻质而不管杆头后部的滑道,而增加的边缘重量又能提升容错度。它有9° 、10.5° 和13.5° 三种杆头角度选择。

  至于RAZR Fit Xtreme球道木,它是旨在实现超长距离,采用加速框架杆面(Speed Frame Face)技术,以提供贯穿整个杆面的更高球速。同时它也是一款拥有出众的多功能性的球道木杆,独有的可调式杆颈设计,可以让球手调节其击球杆面角度和飞行弹道,从而最大限度地实现超远距离。

  Callaway X2 Hot Pro铁木杆则属于顶级的混合杆,其紧凑的杆头能轻易地在草丛中进出。“超速”设计的杆面能在偏差击球时提升球速。而且它的外形很美,属于经典的设计。

  在福瑞克的球包里,年龄最长的装备无疑就是Callaway RAZR X Forged铁杆以及Odyssey Versa #1W推杆。福瑞克之所以能在决赛轮中领先全场将近4杆(3.902杆), RAZR X Forged铁杆功不可没;而Versa #1W推杆则是从2013年的那个赛季中就跟随着这位曾17度赢得美巡赛事的名将,同样也是在那个赛季,他在宝马锦标赛中打出了59杆。其实,Versa #1W推杆看上去很像跟部和趾部都加了重的#1 blade推杆,只是法兰缘稍微更宽一些。在那场宝马锦标赛中,福瑞克在18次攻果岭中有16次命中,因此RAZR X Forged铁杆对他来说得心应手。再加上Versa #1W推杆的表现,福瑞克成为了美巡赛历史上第6位能打出59杆的球员。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64892.shtml report 2208 在经历了长达4年半以上的漫长等待后,当年曾在美巡赛场上如雷贯耳的那位吉姆-福瑞克又回来了,回到了冠军的宝座。周日在传统赛上,福瑞克在决赛轮中打出了惊人的-8,6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